close
星期六去看草蜢演唱會
有段他們向師父阿梅及前輩哥哥致敬的環節

唱到蔓珠莎華 
想起199X年在梳士巴利道上那幅超巨型阿梅演唱會海報
唱到張國榮  背景大螢幕播著舊時的片段

時光的流轉
忍不住想起那些逝去的往事 逝去的親人
 
基本上看草蜢 
整個就是懷念之旅啊....

 
後段他們突然唱起鄧麗君的GoodBye MyLove
句句歌詞聽在耳裡  真是痛在心裡
Goodbye My Love! 不願分離總要分離
我的愛人再見   從此和你分離
縱然相思苦 回憶卻甜蜜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我的愛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今宵縱然傷別離 他日重逢更甜蜜 親親不要忘了約定

這些話 不正是這半年來常對妹妹常對自己說的嗎
腦海中一直os妹妹  妹妹   妳怎麼都沒到我夢裡來?妳把我忘了嗎?
 
雖然我們的約定,我也不知道妳有沒有答應我?
就算是強迫的約定吧
妳不要忘了約定喔......
 
OS:不知道我有沒讓鄰座的人誤會
草蜢有唱那麼好?!
竟然有人淚流滿面耶
 
 
 
原來這首歌  有兩個版本
難怪....我都會把歌詞唱在一起:XD
(這歌讓我想起孫建平 音樂磁場耶....我好老噢 哈)
 
【再見!我的愛人】

作詞:文采 作曲:平尾昌晃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 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懷念你
熱烘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口白:「再見了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我的愛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就這樣約定】

作詞:頑石 作曲:平尾昌晃

Goodbye My Love! 月已西沉夜已深
Goodbye My Love! 不願分離總要分離
今宵縱然傷別離 他日重逢更甜蜜 親親不要忘了約定

縱然別離 兩顆心在一起
縱然是相思苦 回憶時卻甜蜜
任憑地老天荒 任憑海枯石爛
我們就這樣約定 這樣約定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