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各台新聞一直預告說會直播
Michael追思會
結果真是超級雪特
 
MV播來播去只那幾首
(os: michael的好歌豈止這幾首啊!!)
還只播片段就算了
追思會才進行沒多久
東x和中x竟然沒出息的兩點就收播
我猜
民X大概看隔壁台下班了!?兩點半馬上跟著翹頭
獨剩三X撐場到2:45  跟著也下班去...

 
我整個好無言
既然要轉播就像樣點  播個完整啊....
不然像t台和年x整個不播
不要給觀眾看一半的感覺嘛!
 



這幾天陸續也看到時尚界紛紛追憶起michael這位天皇巨星

的確 

不論是音樂   舞蹈  甚至  衣著潮流  

他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十年前更是早已寫了EARTH   他很早就有著環保觀念



有個片段   主持人問他性傾兒童的事
michael說   他很愛孩子   愛他們愛到連睡覺也想和他們一起睡啊
那主持人  連說了兩次  我不會 我不會

咦!?
好像喔~~~~印象中電影裡頭的老外
bb就有自己的嬰兒床
小孩也都有自己的房間


我想到我都會趁妹妹睡覺的時候
偷親她的臉頰   偷親她的肚子  偷聞她的手掌  偷聞她的小屁股
我想
如果她會講話
搞不好也會告我性傾呢!
可是   我也是真的只是很愛孩子啊

況且現在這個世界還真的蠻多靠小孩賺錢的無良父母
尤其是美國這種早早就是資本主義的社會
我從不認為michael會幹那些事   他一定是無辜的!    I Believe



現在的離開
猶能帶給世人無限惋惜與讚歎
或許時機是好的吧



michael  在我心中
會一直存在著  這個我覺得好帥好屌的樣子&永遠不老

圖片


圖片


圖片

軍裝的michael 

鄭開來說

這樣的衣服  只有michael穿的好看

他們一票人怎麼穿  都像個吹嗩吶的......................

Michael Jackson--Earth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