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越想越擔心


晚上再帶妹妹去看醫生


本來一個月後要做的T4   提前做了


還好  甲狀腺值從原本的0.5  上 升到1.6了! 剛好在級格邊緣


正常的Range是1.6-5.0   所以應該要在上升比較安全


醫生昨天告訴我   妹妹有甲狀腺引起的心臟病    心跳過快


難怪一直哈~哈~哈


又拿了一個星期的藥


還好甲狀腺有上升    所以三天後甲狀腺素可以減量  


我妹都快變藥罐子了

一天吃好多藥啊      今天又花了1850元     我都要先窮的被鬼抓走了




不過  我看她每天都很期待吃藥喔!  因為她的藥 我都會用小肉球包起來~~不然她會挑著吃  奸的咧


每天早上起床  她會高興的一直跳躍和轉圈
特別是我走到放食物的地方   她會變成超級無敵的興奮狀...~~真的很好笑



從最初生病的20kg大胖妹
現在12.2kg    
好厲害的傢伙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難過
胖當然對身體不好
可我覺得她瘦太快了  而且瘦了原來的40% 比例會不會太高?


唉~
我永遠趕不上她減肥的成果
我也想要瘦40%


希望這趟療程可以有改善
不然上大醫院  檢驗又要重頭來    花費可更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