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妹妹睡不好 
一直哈~哈~哈的喘氣
以為她熱  開了冷氣又開電扇 還是醬
又帶她去喝水 尿尿 還是醬

我一邊幫她按摩脖子
一邊跟她說話


想到很久以前 某個夜裡她也是這樣整晚用力的呼吸


我跟她說
如果有那麼一天 妳要活得好辛苦的話 
媽媽一定會努力救妳  
可是如果妳太辛苦 媽媽會捨不得   可能會選擇讓妳睡
如果將來我有機會生小孩   妳來做我真正的女兒
如果沒機會就算了~~有空常常來看媽媽ㄟ


4點多看她稍微有點睡著了   我也跟著進入夢鄉



不知道妹睡多久   
早上睜眼一醒來   又在我眼前 哈~哈~哈的

不過還好  精神還不錯
早上她還蠻開心的  會跟我玩轉轉遊戲 可愛的小孩


這兩天再觀察看看
如果還是喘 可能藥又要加料了


ps.還好現在吃的甲狀腺素一個星期只要200元
我的妹妹真是好會花錢阿



亂彈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