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姊去看爸爸
之前都是二哥開車不然就是嫂嫂開車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著我的小粉紅去耶~~路途上有點興奮
覺得我的小粉紅功力又要更上一層樓了
 
爸爸的過世讓我們都有點後遺症
最近常語無倫次之外還忘東忘西.....我老爸應該會說..牽拖,明明是自己老了還怪我
 
那天實在有夠白爛的!
從家出門,騎了40分鐘好不容易到了一殯這一帶<木柵&景美&信義區交界處>
老姊才問我....妳證<要看爸爸的證>有帶嗎?
ㄟ~~衝啥咪
那ㄟ緊嘛呷問啦
厚....
都已經到山腳了說,有點騎虎難下
到底要再騎回家拿證還是不開櫃就祭拜爸爸就好呢...
不過沒看到爸爸不就像白來的感覺嗎
還是再騎回家拿好了...就這樣又騎回去又再騎過來
結果這一趟看爸爸的路,
我的小粉紅可是拼了老命的苦幹了快兩個小時才到達..
上山的時候本來還很擔心我的小粉紅會爬不上去
因為上慈恩園那段坡有點給它無敵陡....還好 雖然是ㄅㄛㄅㄛㄅㄛ的龜速爬山
不過還是爬上去了...嘻^^" 成功!


 
 
要回去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肚子有點餓,
先去山下麟光站旁的麥當勞吃東西.
我們坐在2樓樓梯邊的位子啃著漢堡~~
我坐的位子對面斜邊兒有個女孩裙子穿的有夠短..我都看到她ㄉ小內褲了說
這餐吃得真想吐...
然後樓下上來一個
令我眼睛一亮的奇男子...
哈~~他是來m借廁所的唄
等他出來的時候,我還叫姊確認一下是不是他..
昨天晚上我還又特地看超級星X天
果然,真的是他捏~~~就是那個原住民的啦 叫啥我忘了 XX崙啦
明明很大一隻 打扮?還是氣質?我說不上來~就是感覺有點娘耶
反正本人真的跟電視上一樣~~有點噁心呦
哈哈
 
 
晚上
我又犯頭痛的毛病  果然吐了
一定是那兩個畜牲害的....害我看到醜東西
不然我已經很久沒這樣了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