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我一直是很愛家的

月亮落在巨蟹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與生俱來的吧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把家具大搬風
每隔一陣子就會看不爽   越住越不爽
然後搬搬搬
搬到後來有點成精
開始知道要畫空間配置藍圖這樣一動手起來 有個概念就會很快完工
●POINT:先丈量室內空間  再丈量家具尺寸
然後花較多時間思考  什麼地方放置什麼家具

以前每搬一次  包括整理大約要2-3天才完成
現在不用一天就可以定位+整理好
而且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因為我阿姊懶得理我這種瘋子

唉~有時候還真越來越佩服自己
即便是大型傢俱我也是靠自己的一雙手和屁股搬呢
哈哈~~
屁股怎麼搬呢?
屁股可以推大型傢俱喔!
真的超輕鬆 而且偶的"工具"又大 哈~~真的要善加利用哩

OK~~
前一陣子意外發現AIKO的網誌
有興趣請聯結此:http://www.wretch.cc/blog/aiko1027
她給了我好多靈感也讓我興起DIY 

本想好好利用年終到B&Q採購 改造一下我的家
無奈啊
今年有夠慘......所以只好從小地方著手囉
大創  每樣只要39元

就從廁所的櫃子開始吧
●這是已經貼好一扇門片了<門片要拆下才能作>


●近近看!右邊是它的真面目 很可怕吧 
美耐版已經卡髒污和霉斑(刷洗後還是醬子~沒得救啦 )
PS..我挑ㄉ花紋很可愛吧^^


●完成囉


怎麼樣  一整個超好看吧!
而且只要花78元喔~~一扇門用一張壁紙
不過有點可惜....壁紙上有說不適合用在浴室和戶外 潮濕等地方
這兩天 洗完澡後 整個浴室都是熱氣  門扇就有"碰龜"的問題~~咱家廁所又沒有窗戶 不通風啊....
還有原本門扇的面版也是微細顆粒不完全平整的美耐版
唉呀
雖然有很多不適合的問題在
我還是想讓它美一點~~就看這次處女秀可以撐多久吧  
這兩天上廁所都很愉快呢!


另外我們這間廁所在客廳旁邊
我覺得不是很美觀~我ㄉ爸爸很聰明的做了一小片屏風
我在大創也很聰明的花了39元買了一塊透明的門簾  既美麗又透氣喔!




上週訂了一台縫紉機
想說趁年終獎金可以犒賞一下送給自己生日禮物
唉~~
看來這兩個月要過得很拮据嚕

不過
我也要開啟自己手做的路了喔!嘻嘻
邁向宅女路前進~~~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