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半個月前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喔!!
車樂美縫紉機機  


本來想說有年終  所以不手軟的給它訂下去
結果 哇哩勒  今年這麼慘啊......
算了!反正沒錢日子還不是要照過
想買的還是買吧  算是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勞 也沒什麼不可以

雖然是陽春型機種 不過基本的功能都有,已經很夠一般家庭需求了
而且~~~複雜的  我這腦袋也不適用啦
挺好用的喔! 一台才2750  可以自己改褲管啥的~~不然花錢請人車個褲管而已 就要80大洋哩


年節快收假的時候去了一趟大創
買了幾樣DIY需要的工具 
1.一塊粉紅不織布  2.一塊和布<買錯了!買到有彈性的 車的時候會跑布>
3.固定的待針  4.布用剪刀  5.粉紅色的魔鬼貼


將將
成品~~~好可愛喔! 雖然歪七扭八 不過總是自己辛苦完成的  
我自己好喜歡喔!
又醜又可愛 世界上找不到了吧  哈哈


順便幫二哥的公司打一下廣告 董事長兼掃地員工喔!!


呼~~
昨天光是弄這個小布包  花了快兩個鐘頭耶
我原以為隨便車一車很簡單呢  原來裁量布也要稍微想一想大約想要的成品樣子
然後想一下製作步驟<雖然我有想步驟  可還是漏了上蓋也要另外車邊的事>
再來每塊布都要先車邊  我覺得這個最困難  因為只有一點點布很不好抓
我又偷懶 沒有很ㄍㄠˇ缸的先用熨斗熨平整 或是買布用雙面膠來固定
所以啊~~~縫的歪七扭八是這樣子啦

覺得很好玩耶
下次再來挑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