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達我的遺憾 
一收到JUSCO的閉店通知
我即刻去信了JUSCO


其實我好希望他們知道
顧客也會滿心感到不捨 遺憾 殘念....
希望他們知道
他們在台灣這市場 所做的努力
不是沒人看見的...

因為沖繩有很多的AEON集團經營的超市和JUSCO賣場
所以我對JUSCO選擇在中和開店有著一份歡喜
且每次逛JUSCO 都會讓我想到在日本快樂時光時的感情呢...
而且JUSCO的賣場真的很棒啊~~簡直把日本店給搬來台灣了呢

期待AEON集團很快再回到這個地方

都要閉店了
他們還是很認真地再回覆客服信箱
真是充滿敬業精神啊
我想是我的話  應該愛回不回的吧 畢竟要失業了啊...



好喜歡好喜歡的JUSCO喔~~~


AEON集團的超商 MAX VALU



JUSCO的回覆信

Sent: 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2:42 PM
Subject: 客服信箱

※此信件由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

- 來自永旺客服信箱的回信 -

張xx   先生/小姐您好:

關於您於 2007/11/05 於JUSCO 提出的問題回覆如下 .....

問題 :
今早上班看到妳們的email要閉店,要退出台灣市場!? 心情真的很不好.....我很喜歡jusco! 也很驕傲中和有個jusco.對於妳們要退出我感到很難過...真的沒有辦法再下去了嗎......我好傷心好傷心!....

 

回覆內容 :
張小姐:您好: 非常感謝您給予我們支持與愛護,對於徹店本公司也深感遺憾,如將來還有機會再回台灣市場時,也希望您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謝謝您的來信,謝謝!
 
   
感謝您對JUSCO 的批評與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