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好喜歡逛的jusco要退出台灣市場了
怎麼可以呢......
那麼好的地方  
怎麼可以就這麼關店啊

以後去看電影 少了額外需要消磨時間的地方了
怎麼辦呢
以後買菜  少了物美又打折的地方了
怎麼辦呢
而且JUSCO的美食店 也比樓上環球的好吃多了呀~
31冰淇淋
21世紀的烤雞
PEPPER LUNCH
找時間要趕快來去吃一下呢......



這樣下去
我看環球很快也會撐不下去了
除了影城  環球的商店根本就沒啥人要逛的啊
唉呀~~~我的媽
J U S C O 
妳有聽到我深深的呼喚嗎
別~走~呀~~~~愛~人~~~


這是我一早收到她們的E-MAIL   
Subject: JUSCO中和店結束營業閉店通知!!
一看到主旨 真是傻眼的我

1


希望她們下個月
來發一封
應觀眾要求
加場演出........再給一次機會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