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沒那麼冷.....冷的時候我懶得去買菜
也沒那麼熱....熱的時候我不喜歡在廚房煮飯
所以
最近我都有開伙
有開伙就會順便來帶個便當 省一下在台北用餐不算小的開銷
 
話說昨晚十點半我又跑去JUSCO買菜了
真不是我愛說
JUSCO超市實在是個好地方!
不但地方大又乾淨又整潔 逛起來真的舒服~就像身在日本的超級市場一樣
 
在日本AEON 永旺 http://www.aeon.info/ 這個集團,他們算是流通百貨業,經營的事業觸及多角化.
有JUSCO百貨 同時也有超級市場MAXVALU http://www.maxvalu.co.jp 
<我會知道MAXVALU,是因為沖繩哥哥家路口就是這家超市啦> 
請看證明↓


AEON還有自己的藥店/藥品,也有金融業,更有服裝,製鞋........等等!
 

話題扯遠了~轉回台灣先.
所以他們進口了很多日本食品.調味料.日常生活用品...等等
JUSCO也和一般連瑣流通業一樣也有自營品牌→ TOPVALU→他們DM上都簡稱TV
 
看!TV的東西都很便宜喔~而且也有一定的品質在!絕不馬虎!
↓這是從網路上截取下的~MAXVALU在日本的廣告DM↓
●掲載商品はほんの一例です。

 
在轉回我昨天購買的食材有這一些↓從星期一吃到星期五沒問題! 
<如果我沒有買那瓶粉紅色的礦翠礦泉水$79 的話,其實這些只花了我335元喔 >
 
昨天我去的時候只剩15分鐘就要打烊~走到生鮮蔬果區想先看一看肉和海鮮
結果那兒打工的歐巴桑把我叫去,問我要不要買生菜沙拉
他一面瞄主管,一面說大頭不在隨便賣,買5送一喔!
那一盒生菜剛"出爐"的時候是賣39元,
接近打烊的前幾個小時他們就會開始貼標折扣~和日本一樣
 
我買的生菜沙拉上面貼的是5折,但是歐巴桑隨便賣我---一盒10元喔!
還買5送1勒~~我看架上還有一盒未貼折扣標的鳳梨,我問那個算不算,她就給我了.
所以我買到這一大包:有5碗公 生菜(附千島醬)殘念!我不吃千島醬啊....+1盒鳳梨,才50元!

我買完只剩3盒,馬上就被一位小姐買完了呢
我想是工作人員還要收拾善後,乾脆隨便賣~~這樣好!大家都有好處呢!
 
然後,肉類的話,我買到的通常是8折品
<應該是海鮮比較容易壞,所以折扣比較低吧>
昨天買的是雞里肌~這麼多條打完折60元
 
 
還有蝦蝦為求鮮味,所以我買小盒.這盒打完折44元
 
最後是我很喜歡吃的鯛魚,這一盒裡面有4條肥肥的魚片→打完折59元呦!
可惡!忘記幫我ㄉ肥鯛拍下完整的裸照
我以往都是在頂好買菜~不過久了,真覺頂好很貴.
就拿鯛魚來說,頂好的都是冷凍鯛,一尾切半可以成2片 但是瘦瘦的. 有時候生鮮貴的時候就要75元呢!
而且我在JUSCO買的新鮮貨,拿回家簡單處理過後,還可以冰到冷凍庫去
也可以放好幾天喔!
 
 
對JUSCO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
他們還有超級星期二~~這一天都會有特惠活動
也有發行集點卡~我也許找一天早點去也要來辦辦
 
對了,下午的時候去
他們也和COSCO一樣~有很多試吃的攤味.
我以前去還有喝到紅酒~簡直試吃吃到飽哩!

然後,因為我比較喜歡在超市買菜
一方面可以直接看到價錢<我覺得在市場買菜,要問怎麼賣~像我不懂時價,就會吃虧啊~而且有的不老實會賣妳貴一點,有的攤商妳翻翻挑挑他的菜他還會臉臭臭勒>
一方面超市買來的菜肉,都已經經過整理,回家處理食材也不需要太麻煩.
而且JUSCO是龜毛的日本人經營<他們的主管職~都是外派來台的日本人喔!>所以我對他們也比較有信心.且不幸就算遇到問題也還有客訴的管道!



唉~~我還真怕很多人知道JUSCO這麼棒
以後快打烊的時候,萬一有很多人和我搶菜哩!!
今天才把這好康事兒跟一個家離JUSCO很近的同事說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