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妹妹又生病了



中秋節早上二哥和家嫂回來一起拜拜
我和cia cia還有妹妹大頭 才起床要去客廳
不過因為二哥又出門去買早餐所以大門敞開   阿蝦先生和妹妹就很不客氣的衝出去企桃ㄚ
我穿著睡衣不方便去追  想著就算了 等他們回來要"電"一下  真不把老娘放在眼裡

過了半個小時妹妹自己率先跑了回來
我有點意外
因為妹妹比較單純(不是笨ㄛ) 常找不到路回家呢  每次都是我去找她回家
結果一回來臉腫一包  不知道是人不舒服還是在外面受了傷才甘願回家???

<題外話,有一回 妹和大頭一起偷跑出去玩~~良久只有妹妹一人回來??
大頭竟然被偷抱走了....我們大家還罵妹妹   妳自己一人怎麼好意思回來呢....
隔天就接到送我們大頭的醫生的電話  
他說有一男子帶大頭去他那邊要檢查  醫生立刻認出大頭來  跟對方要回狗狗  那人還騙說是撿到的!就悻悻然離去囉
真是惡劣  對方還把大頭的毛亂剪  可能怕我們認出大頭吧!
然後 還特地帶去離我家較遠的醫院....哈~他想不到那麼注死吧  那麼多醫院
我們偏偏就去遠的那一家  哈哈哈>


然後妹妹回來~我才發現她臉一邊腫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她和寶寶打架 還是偷跑出去的時候發生什麼事?
我給她搽了優碘 到了傍晚才消下去
我看臉上腫塊的地方有一個好深的洞  我猜想是寶寶咬傷她了吧
結果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她又突然一直流口水   又吐了好幾次 把晚餐都吐了出來
走路還顛顛跛跛的 真的嚇死我  好怕她就這樣離開我去做小天使
她自己也有怕怕 整個人顯得很不安的樣子

看她好像吐得差不多了...我想帶她回房間睡覺應該比較好吧
給她抱一抱秀秀一下 沒一回兒 小寶貝就睡著了
< 很可愛噢~~累到還打呼呢! >
她好像還有點發燒  身體摸起來很燙
我開了冷氣給她吹了 可是夜裡妹妹還是一直爬起來 哈哈哈很熱的樣子
半夜我帶她去喝水尿尿  
想到上次她生病在家吊點滴 我也是一下睡一下醒的顧了她一晚
我想小時我們生病  爸媽也是這麼呵護這我們吧
還好睡一覺  妹妹早上樣子看起來已經很正常  真是有驚無險
 



昨天回家 大哥說妹妹臉好像又腫起來了
哇哩勒   那非要看醫生不可了啊
前天她不舒服的樣子真的太可怕了
 
帶去醫生那~~結果醫生一看就知道
還馬上翻了書籍給我們看
妹妹是齒槽漏膿   就是牙齒的齒根蛀掉壞了發炎長膿
膿包的地方形成簍管 通過臉上有一個洞  膿液就從這個地方流出來....我們看起來就以為是消腫了 
原來是這樣啊....流出來的湯有點臭臭的ㄋㄟ


今天拜託大哥中午過後就幫我帶妹妹去醫院  要給妹拔掉那作怪的大臼齒
因為要全身麻醉  所以我晚一點要去醫院接她回家~~
還好二哥二嫂有贊助   這樣妹妹的醫療費用我就不用愁囉  妹妹真LUCKY

不過因為這次是妹妹第四次要做這種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
所以為娘的真是無敵心疼   
等牙齒好點 再請她吃牛排補補血吧


早上我查了齒槽漏膿的文獻
一般老犬都有這個問題
不過好發於小型犬.....我在想是不是我太常給妹妹吃潔牙骨了? 她的牙根工作過度了嗎??


妹妹的傷口有興趣請看這個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dogyman12002/article?mid=2316&prev=2318&next=2213
就是長這樣... 
很像被狗咬吧!!

另外又發現一個港妹的BLOG
很有趣喔!!  她把照片做了美工  好有心思呀
http://hk.myblog.yahoo.com/candylsh1/archive?l=f&id=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