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接妹妹回家
剛開完刀  她看起來有點渾渾沌沌的 腦袋不是很清楚
我和姊在聽醫生講解
她在醫院一直衝來衝去  還把人家的垃圾桶都撞倒...


回家前先在路上買剉冰
車停好後 我叫妹妹待在車上別下車
才說完她自己就在腳踏板的地方跌跤
不曉得是麻藥在退 還是術後會冷  妹妹抖個不停 真心疼
因為妹妹站得不太穩  買好剉冰準備要騎回家~~我叫姊抱著妹妹坐在我身後 
結果啊
妹妹竟然在姊的大腿上撒尿  哈哈哈
可能一個下午都沒尿 憋太久了吧


回到家後 
妹跑去廚房喝水  然後又走回客廳
又到廚房喝水又走回客廳 到廚房喝水 又回客廳...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
行為真是怪異


醫生說這兩天可能會比較沒食慾
不過 我妹好像沒有  
哈哈~~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跟她娘一樣.....嘻嘻

這是妹妹術後的照片
眼下還是有一包腫  不過裡面的膿液醫生已經清好了
現在我只要這兩天給她搽優碘消毒 飯後給她吃藥然後拔牙處滴上漱口水清潔即可喔!



看~~就是那個洞
害我以為是寶寶咬她呢




今天早上啊~發生一件真讓我傻眼ㄉ事喔

話說今早匆忙的趕著出門上班
包包和便當袋一起掛在踏腳板上的掛勾
 
路途一個顛簸
我撇見我的便當竟然掉下來滾到馬路邊...而且便當它本人還摔出便當袋...
 
因為要趕上班 放慢行車速度猶豫著要不要回頭撿?
好吧. 還是要勤儉一點
而且那小粉紅便當袋還是新買的耶...上面還有老姊夾到的kitty娃說
我在前面路口等一下紅綠燈 
打算要回頭去撿我可愛ㄉ便當
 
結果....
 
它竟然人間蒸發了!!!
 
我騎得很慢  而且我知道掉在哪兒
再說環快的路其實也還算窄窄小小的
真的奇怪
怎麼才沒3分鐘而已  它就不見蛋   新買ㄉ大創牌便當袋 彩遊館牌便當 還有夾娃娃店ㄉkitty
嗚哇~~~~~
 
心裡真是一陣錯愕
真有一種被搶劫的感覺  
東西才掉 馬上就有人撿走 實在也太誇張了
現在的人有這麼窮嗎....真的傻眼   什麼都要撿 而且手腳也太快了吧
今天真是一整個傻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