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收到同事昨晚寄給我的mail
那是一個動畫"一直走下去"
http://blog.xuite.net/jackey19800326.0/XD/12806835

動畫的內容讓人感傷

我跟她說
她寄給我這個的心意我好感動
淚都噴出來了

她說
朋友寄給我這篇動畫
他也曾失去過重要的家人
我相信這動畫鼓勵了他
第一時間就想到要寄給妳...


我很感謝周遭朋友們對我的關心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有的朋友默默的關心著  其實我也有感覺到 哪怕是一個眼神
我都知道妳們想安慰我 但不知從何說起
換作是我 我也是拙於言辭的人啊  
而且我也是個不喜歡聽/說場面話的人  
而且還要回應場面話也是件辛苦的事呢


對於我親愛的老頭兒辭世
我真的覺得他去展開另一段新的旅程了
我會替他開心  不用再辛苦的過這個人生
偶然想起他 雖然我會很傷心 
但是沒辦法嘛   是很愛很愛的老爸啊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  是說
人們抱怨不公平  為什麼那麼好的人卻早死
為什麼他會出意外.....
為什麼他會生病......
為什麼...........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不公平待遇
但是人生也很公平的 不管多有錢多有勢 每個人都會結束這一段旅程 不可以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