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
我也不知道你究竟能不能收得到...

很想給你寫封信,告訴你: 爸爸我很愛你!
我會把自己的生活過好.讓你和媽媽不用為我們擔心.
你和媽媽一定也要過得很好,將來有一天我們還會在團聚.


爸,我很擔心你會不知道我們很愛你.
其實我一直在等一個適當的機會,
本來打算在父親節或是你生日的時候要跟你說.爸爸,你的女兒很愛你喔!
怎料到,你會這麼快就離開我們.實在是太突然了!!
我想你也是很無奈吧! 我一直記得你跟我說,你要吃到120歲,
我也一直以為你真的會陪我們很久很久....
你離開的那晚,我在家裡煮麵,心裡還邊想著 改天要跟你說,你要等等我,
我以後有能力會養你,讓你過好日子.怎麼晚上會接到電話說你走了呢?
我騎車到土城的路上,心裡還很平靜,因為我怎麼也不相信你真的走了....


老爸,你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了,
你一定不知道我們有多難過!
第一次感覺到心痛.第一次對人生感到徬徨.
你不在,我們才驚覺到,原來我們失去那麼多....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麼多,原來爸爸你一直默默的在為我們做那麼多事,
我們也從來不知道爸爸你這幾年過得那麼不如意,那麼辛苦...
二伯他們也都不知道,他們也說你怎麼從來都不講?
爸,你都不說....如果你告訴我們你生活不好,我們會要你離婚,會要你搬回來中和跟自己的孩子住啊
爸,如果你和我們住,你就不會一個人在家面對這麼可怕的事情了!
爸,我們也很不應該,如果我們有多注意你一點,也許就會逼著帶你去大醫院.
現在事情就這樣了,也沒有辦法改變你不在的事實.我們只能往前走下去
所以,爸你一定要和媽媽過得好,將來我們再團圓的那一天.希望你和媽笑著來接我

爸,其實我都沒跟你說,你是我心目中最厲害的!
你雖然年紀越來越大了,可是你裝潢的房子,還是很先進,你都有偷偷的在用新東西.
你真的很了不起! 而且爸爸你小學也沒有畢業,可是竟然會畫很專業的設計圖!!
而且重要的是,我們家全都是你和阿愷親手弄好的.
爸爸,住在這裡,我覺得很幸福,因為這裡充滿爸爸的溫暖!

還有喔!爸爸你上次問我,為什麼跟那個做老師的沒有交往了?
我跟你說,因為他爸媽嫌我沒學歷,我也不想花力氣討好他們.
爸你不要擔心,我覺得他們學歷好有個屁用啊
他和他爸唸到大學畢業,可是連拆個冷氣都不會,
我記得我在台南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還很開心.大概是覺得我交了個不錯的男朋友嗎?
多虧我打電話問你.你記得吧!
~~學歷高又怎樣啊?人品又不好,嫌東嫌西的,而且像個生活白癡....
你女兒幹嘛要給人家嫌呢?而且我老爸沒唸什麼書,卻比他們厲害太多了!
爸你真的是我的英雄!
而且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啊.所以,爸.你不用擔心你女兒啦!!

還有喔,你的兩個兒子也很棒喔!
爸你什麼都沒交待就走了,我們四個心裡都很慌,很多事不知道怎麼弄..
還好阿緡很冷靜.爸爸你有很多事,後來阿緡和阿愷都有在幫你張羅.
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所以爸爸不用擔心有欠別人什麼!
還有爸爸在地下室的那些朋友,哥哥也都會處理好.

爸爸,
我們四個雖然有時候會唸你,好像對你很沒大沒小的樣子,
但其實我們心裡是很愛你,很關心你的.
你是一個很稱職的老爸,你沒有架子,你也給我們自由自在的生活.
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棒的爸爸了吧!
爸,我從來沒有羨慕過別人家很有錢,
因為我覺得你的態度,比什麼都珍貴.
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還是要你這樣子的爸爸.

我從你身上學到很多.我以後也要像你這樣!
爸爸很好客,很隨和,用輕鬆的態度面對生活,很樂觀,脾氣又超好.
對家人和朋友也都隨傳隨到..
二伯說你不在他最吃虧了!沒人陪他喝酒,也沒人可以載他去哪去哪....哈哈
爸,你真的很好用耶!!
北投和南投的姑姑,應該也很難過吧.所有的兄弟就你最關心她們了.


爸你不在,大家都很失落,少了你真的很奇怪.
連地下室做土水的還有帶眼鏡那個先生也說,你不在,他每次回來地下室都覺得好無聊,
以前只要一來,你就永遠坐在那邊好像等他們一起喝酒聊天....唉!

爸,我只想跟你說.我們每個人都好愛你!
你看你做人多成功!!
大伯也不在了,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他?
爸爸也要照顧大伯喔!
那天他還來送你,大伯看起來身體很不好,我也是很擔心他...
爸爸,如果可以的話,你有空可不可以來看看我?
我真的很想你,好想再跟你說說話,好想抱一下爸爸胖胖的肚子
好想再摸摸你幼咪咪的皮膚耶.爸~~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