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Paul的海報


一打開 這是內裝


歌詞內頁 第一頁是個圖表
很簡單但是很有意思==這就是人生吧


昨天晚上睡前靜下來仔細的翻看內頁
發現阿paul的簽名不一樣囉


寫到心坎裡了...愈想忘愈忘不掉
其實真的想忘記嗎?
其實只是不想再傷心 再難過罷了



我從來不知道
失去你 會變得那麼可怕
我存在的世界已經不再一樣了
它就是少了?!


↓↓↓ 這首歌 現實-歷史
我個人是挺想送給陳ㄚ扁先生那一票人的啦
請不要再否認歷史了
要就開創新局面 宣佈獨立 搞個台灣國
沒種就少囉嗦  不要一天到晚吵吵鬧鬧
明明大家的根源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要強迫大家認同你  難道就不可以是在台灣的中國人嗎??







我很欠扁
昨天打開我的CD小櫥櫃
我知道我有很多碟片都還沒拆.... 聽不完啊
但我不知道 
哈  原來  阿PAUL的CD我也有還沒聽的勒
SORRY囉~黃貫中先生


↑↑左邊那兩張是同一張CD"同根"
我記得我總共買了4-5張吧 它好像是限量一萬張
我在香港買了 回到台灣 ㄟ~大眾/玫瑰也有耶
既然是限量 怎麼可以沒賣完呢
所以幫阿PAUL衝一下業績......不過  我猜他限量是騙人的吧~ 
雖然後面很負責任的有標上編號
不過是怎樣....業績有那麼差嗎   懷疑勒


順便也來複習一下美男子-阿WING的國語碟
這是在內地發行的 國語碟-葉子紅了



我也是昨天才仔細"看" 
原來CD盤~世榮躺著 好美呦!




世榮和家駒
穿得一身火紅   也都還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