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海洋音樂祭 我們搭了午後三點的電車前往福隆
有了去年的經驗~知道千萬不要太早去 
因為我們怕曬又怕熱 團員又不穿bikini 也不下水玩
還是等太陽老大要休息了再去晃晃 省得給熱死在沙灘上
1個半小時的車程 火車上塞得滿滿的人空氣不大好 大家幾乎都是要去福隆
年輕人很多~所以車上好不熱鬧

抵達福隆後 我們先排隊買回程車票(因為去太晚 >_<"來不急買回程票)
接著到遊客紀念中心吹冷氣 拍照~蓋印章^^~

結果 我的記憶卡掛點=_=" 害我白白背去
還帶了3顆充飽飽的電池準備給它大拍特拍說 真的是傻眼

休息了一回兒~正要前往沙灘時
來了兩個可愛的小男孩
一個代朋友說要和sammi姐做朋友~姐姐沒搭理 
不死心又問:要或不要一句
哇靠!現在的小朋友真他X的屌
姐姐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要!
哈~我跟她說 妳就跟他說 你們年紀也太小了吧=_="
啊 現在的小朋友交朋友的態度還真強勢哩 真令人心驚肉跳

像去年一樣 往沙灘的小徑上有很多攤位
我們逛了玩了一會兒~又蓋了幾個印章


時間還早 肚子也有點餓
在步行回車站附近吃福隆便當 只有60元 便當很有料 熱騰騰現做的
吃起來好生滿足!

7點多天還是白的


我們緩緩(因為不喜歡董事長 所以緩緩前往即可,沒聽到也無所謂^^) 前往外灘準備卡位聽音樂
Band Show開始,大家都往外灘移動~人真的爆多
上橋都要排隊還排了一陣子呢

今年的天氣很好 晚上涼涼的 海風吹起來很乾爽
不像去年濕濕黏黏的 風一吹起來整個身體又濕又黏又沾沙
而且今年的沙灘也很乾淨 沙子好好摸喔....我一邊聽音樂一邊把玩

忍不住還帶了一瓶沙回家打算來養魚^^

星期六的表演
最教我欣賞的還是來自日本的GOOFY STYLE
這是我第一次聽~但他們來台灣表演好像已是第三次了
我覺得他們的音樂比較地下比較搖滾 使我聯想到我個人很喜歡的西雅圖樂團-PEARL JAM

第三個表演的是刺客
他們的音樂或是整個團感覺頗國際化了
不會像董事長那麼台客
雖然現在很流行台客文化~但是我個人並不欣賞 也不覺得這態度可以長久流傳...

最後表演的是內地天團~說天團不為過吧 唐朝
我很久以前買過他們的專輯 
內地來的樂團還是有那份味道 說話很簡單感覺很直接 我喜歡不造作的
主唱說:讓我們一起飛翔~讓我們一起....
很可愛也很LO 但是不會像台客那麼沒氣質

這次主辦單位可以邀來內地樂團我真的覺得很棒!
我希望有一天 我有機會可以看北京搖滾三巨頭的何勇 和 張楚
他們兩人也是我很喜歡的樂手 竇唯我就不想看~哈哈

搞到11點搭上回程的班車回家~天氣熱的時候人真的比較容易累捏....有感而發



PS.這次台鐵很貼心 回程加開班次多很多
去年因為末班車早早就沒了 害我不能看MyLove~~~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