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幾天去桃園幫阿ㄅㄟ照顧狗狗
我和二哥還有姊姊三人
每天來回花約1.5個小時車程.....舟車勞頓最累人 星期天回家還遇上塞車咧!哇靠
陪伴牠們僅有約2個小時
<打掃阿ㄅㄟ家上下兩層樓 + 餵食12個寶貝們 >....我們三個弄 需要兩個小時
想想平常每天阿ㄅㄟ只有一個人照顧牠們 
真的是比女人每天不管多晚回家都還要卸妝保養更是不辭辛勞耶...而且狗狗便便尿尿 又臭>_<

今天是最後一天去桃園了
要好好跟他們阿伊灑滋一下.....

昨天拍了一些這幾隻笨笨的照片
每次看都覺得他們表情好天真~~怎麼總有人要欺負無家可歸的狗狗啊...!真是他媽的天殺


一開門 住樓下的兩個小女生
牠就是黑白郎妹 可能被車ㄍㄠ、到嗎?! 舌頭掉在外面 那一截舌頭總是冰冰的
後腿有點奇怪 牠不太愛走路 總窩在這張椅子上


咖啡四眼妹~和我家ㄉ妹一樣耶^^好親切呀
她沒事的時候都和黑白郎妹擠在客廳的椅子上一起ㄎㄨㄟ、燒
<被我拍的時候,我正好走到廚房...在樓下 我走到哪她就跟屁到哪兒>


住在樓上的有4隻大狗<長腳大白和長腳妹妹<<應該是大白的親妹妹吧 兩個體型一模一樣 只差顏色>>
還有剛生下5個小bb的媽媽 還有偎在牆角的膽小胖白> + 5隻小bb

長腳大白~他和妹妹都超級好奇,不過他妹妹比較膽小 老是跑得遠遠的


看得出來他的表情 就是一臉好奇?好奇?好奇??? 後面那隻是他妹妹


大白實在很好奇 我走到哪他就跟在後面看


被大白欺負的胖白 總是呆在牆角~~我把他抱到樓下 他又跑上來=_= 真不識相耶


漲奶的媽媽~~他/她的小朋友牙齒都長出來了
我想媽媽應該很痛吧~被吸/咬的紅通通的說


媽媽的眼睛也好可愛說~~~讓我想到家裡的妹妹呢!


5個小小朋友才吃飽 玩了一下 就紛紛睡著了~~還真是吃飽玩 玩爽了就睡哩




唯一住在外面天台的瘸腿黑黑~他兩條腿都瘸掉了,勉強靠著前肢行動<拖行>
因為他的皮膚病還沒好 所以要隔離~~~一個人在外面睡好可憐ㄛ....而且桃園的房子又空曠 晚上風超大 超冷的說>_<"
我想 他本來會是一隻很可愛的狗狗 他可是電影中那常見的粗毛梗犬喔!
他很不好意思上我的鏡頭 拍了N張 他就是不正眼對我呢


這是陽台


阿ㄅㄟ家幾乎都是磁磚地
我猜當初也是為了狗狗們鋪設的吧~~
打掃起來很方便!^^~~~~~優秀ㄅㄟ
終於要出院了~~真開心~~他們的爸爸終於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