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兩種一樣的瀏海剪法
不過,利用不一樣的造型方法
髮型就會完全不一樣喔!

注意:豐厚式瀏海,會讓 禿頭 討厭妳喔~~哈哈

以下4顆頭~請參考



請看一下我標示出來的 POINT






昨天睡前我也利用了以下POINT 1.這個方法上瀏海部份的捲子

我的工具 再SHOW一次


今天來上班的豐厚瀏海~~
不過 我沒上任何髮膠髮油或是髮霜類產品 因為我的瀏海長度剪的有落差 所以頭法看起來會有點毛燥~加上頭髮又黃黃滴
簡直是黃毛ㄚ頭.....


有點害羞捏>_<"  嘿嘿...


再SHOW一下~倖田小姐 KODAKUMI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