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costco發現有些產品上面   有這個很讚的標誌哦!



商品上面還有寫No Animal products
於是回家查查...
原來這是一個  無動物實驗的商品 友善標誌呀!!!真棒
這種產品我是要支持的

除了 我覺得不應該把美麗建築在動物的痛苦之上外
我更覺得....無良商人亂加一些阿里不達的化學製品 
才會需要利用動物實驗  才敢確定不會出現立即傷害身體的反應吧
基於此理論上
實在更沒理由花錢買阿里不達的化學用品然後傷害自己的身體
btw,難怪現在癌症那麼多!
我們的生活 不僅是黑心食品   化學用品更是多到不行吧?!
誰知道所謂美白的傳明酸或是保濕的玻尿酸...等等.
日經月累的使用 這些非經天然淬取的化學用品經由皮膚吸收 
會不會也是致癌的一項原因呢?

 

有時候怕買到 有動物實驗 的地雷品牌

這個讓消費者安心選購的友善動物品牌標誌   實在很方便辯識耶
希望更多的品牌加入這樣的概念呀!


而costco也能買得到 這樣的好物 實在是太棒了說

話說我要推薦   我最近買到兩樣很好用的好物

商品背面有著  跳躍兔子標誌




左邊的  美國品牌giovanni 茶樹洗髮精  1000ml $395 
它跟台灣品牌歐萊德一樣好用喔!(而且歐萊德還有點貴鬆鬆哩)

泡泡多  味道又讓人覺得清新舒爽   而且洗完頭皮 整個很潔淨又蘇湖
((但頭髮乾澀如我的人 髮尾就必須使用潤髮品摟))
朋友是油性頭皮 她用完後說~很不錯,而且她不需要再用潤絲 頭皮和頭髮也不覺乾澀


另外右邊那桶我也要大推!
是來在加拿大的品牌 3.7公升的沐浴露 
一桶329元  換算下來 其實1000ml 不到90元!
它是清爽沐浴"露"   不是滋潤型的沐浴"乳 "
味道是柑橘+薄荷
光聽 柑橘薄荷  哇賽   就整個超級的適合黏吱吱的炎熱夏天啊!!
而且洗起來真的有一點涼感滴   讚啦!大推

 

附上兩個聯結, 可以查Cruelty-Free 不殘忍的商品

良心消費

 

PETA網站也可以查Cruelty-Free 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