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我姊去7-11轉帳、提款
操作到一半時  後面來了個年約30多的男人排隊

我姊還在畫面步驟中操作著呢~
那男人突然大聲說  小姐!後面還有人(他)要提款耶

我傻眼!
呆了兩秒才回過神來

我說:那又怎樣!你還是要等別人弄完 才能換你啊!!!
你真好笑耶!哪有人像你這樣
而且我自己轉帳領錢也是要排隊等別人弄完啊 
(是說 這人是沒有在發薪日提過款嗎? 誰不是轉帳繳款又提款 個個都是該排隊等候他人的啊
難道轉完帳 就應該再重排一次隊伍 才能再繼續提款喔?!)
(( 而且我還排過 那種領完錢 單子也跑出來了 還霸在提款機前面看單據不走的人六!))


他竟然說 妳一直在提款機!難道我要等妳嗎

我姊火了,剛好提款機錢跑出來了
我姊抓著鈔票回頭對他說 我提款!玩!提款機是能玩什麼?

那人還一直說 我看妳就是在玩提款機 

真的超傻眼 天底下怎有這種男人啊?他還算是個男人嗎?!講話跟個賴皮鬼一樣...

我就說 提款機上面是有寫  限操作幾次嗎
你也太誇張了吧 
本來就是要排隊等別人操作完才輪到你 哪有人像你這樣的

這賤男人一下裝流氓樣 好像妳再跟他頂嘴要揍妳  偏偏他又是俗臘不敢怎樣
下一秒又擺擺手說 不然叫大家來評評理啊

哈~~我當下真的  噗~~笑出來!
好啊!評評理啊 怎麼有你這種人啊

是說,現在這社會 
大家都不敢隨便插手別人的事(不然有的沒品人見笑轉生氣真是會招禍上身)
我看櫃台排隊結帳的人 皺起眉頭看這無理取鬧的人

這男的自己又在那邊說
叫大家來評評理 
我就說 你去叫啊 看是要叫警察還是要叫銀行的人來



害我當場一直笑

沒理的人  還有臉說叫大家來評評理   然後也不去真的找路人來評評理
只會在那邊對空氣講話 真是沒覽趴 還算個男人嗎

我姊就說 你是 是否哥喔?
氣定神閒的拿著錢再去櫃台排隊繳帳單
我就在旁邊一直笑 真是奇遇記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