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鐘意的阿paul
他不是帥到爆的靚仔
是很有想法很有料很有才華
亦很有個性的男仔

雖然阿paul常常被媒體問窮
但我想 阿paul心靈是富足的
每天都開心做著自己想做 喜歡做的事 這樣的人生其實比誰人都富有不是嗎


從年輕到現在步入中年 阿pual始終都一直是 『我就是這樣的』 真是帥啊

同時 他都很愛狗^^










歌名:In The Name Of Rock
作曲/填詞/編曲/監製:黃貫中


迷失 迷戀 迷信
是這一種聲音 伴我入夢
自斟 自飲 自閉
就算只得一知己
但已經夠受用

無影 無色 無相
除去他的身份 誰有唔同
難堪 難委 難計
是與否搞不好
是老天要玩弄

我只要一件擋雨風衣
我不要裝作一個紳士

我的愛只有一個Size
我的痛只有一隻中指
Because Of Rock N Roll
你懂不懂 都好
In The Name Of Rock N Roll
不必假裝 好唔好


無知 無止 無意
沒有半點擔心 沒有懷疑
用心 用膽 用愛
就靠這股衝撃令我想幹大事

我只要一件擋雨風衣
我不要裝作一個紳士

我的愛只有一個Size
我的痛只有一隻中指
Because Of Rock 你懂不懂
In The Name Of Rock N Roll
不必假裝 好唔好


迷失 迷戀 迷信
是這一種聲音 伴我入夢
自斟 自飲 自閉
就算只得一知己 但已經夠受用

無影 無色 無相
除去他的身份 誰有唔同
難堪 難委 難計
是與否搞不好 是老天要玩弄


Because Of Rock N Roll
你懂不懂 都好
In The Name Of Rock N Roll
不必假裝 好唔好

In The Name Of Rock N Roll
That's All I Got You Know
In The Name Of Rock N Roll
That's All I Got You Know
In The Name Of Rock N Roll
That's All I Got You Know
In The Name Of Rock N Roll
我衷心的禱告
That's All I Got



看到噴鼻血
泰拳練出強壯的身體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轉自微博~Paul說 拍宣傳照,景氣低迷 沒錢買衫!


潮男阿paul 都快50了還這麼有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雙手抱胸狀((( 我肯定再過20年 paul依舊是帥的要命的繼續做他說的搖滾老頭


Paul的眾多毛小孩之一(藏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八個月大的毛小孩長這樣 簡直老起來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