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
一定要先講一下   實在太好笑了
 
昨晚我在吃飯的時候
看no貴站在我旁邊的小電扇前 
不知在想啥  低頭打量著電風扇....
然後  我就聽到一個聲音 ㄍㄣㄍㄣ
(不會形容  就是轉動中的扇葉被東西碰到慢下來)
 
我轉頭問我姊  妳有沒有聽到聲音?
有!
我再回頭看nono貴
他的舌頭應該是受傷了   默默的離開電扇
然後舌頭一直吐來吐去  就像蛇一樣的吐信
 
no貴竟然把舌頭伸到電扇裡面耶 
真是敗給他了!!!
 
 

上週
二哥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北海岸戲水+金山泡湯
後來 覺得天氣太熱  臨時改到溪邊玩水好了 
 
而且我老哥還天真又認真的叫我們把全部狗都帶去溪邊洗澡
哈哈~~~哪可能
一次帶六個 實在顧不了耶
尤其傻呼嚕的nono貴  萬一他在山林間走失  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還有阿蝦他也沒有能夠走石子路的勇健4肢
而且今天回來  連14歲的老阿頭右後腿都跛了...
他要學小寶跳
大概忘記自己腿短又是個老頭兒 結果【倒桃栽】還要人從坑裡救出來
這件事告訴我們  千萬別自不量力啊!
 

 
烏梅的笑容是不是很阿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烏梅不怕水耶
這時我猜想她以前住在136東汴四號橋的時候
可能夏天也有去游泳過
 
她雖然可以很自然的去走溪水
不過沒有像我家以前有隻女可卡-菲菲
看到溪水跟看到食物一樣興奮  會用衝的撲通跳進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頭子現身
這姿態果然很老頭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學徐小蛋家的米蘇 訓練淺入水中吃東西
失敗:XD
小寶不喜歡鼻子浸在水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試看看烏梅會不會游泳
果然~~會!!!
我們家的狗狗大部份都不會游泳喔~~抓他們去水裡 眼睛可是會一直吃水的
ps.真正會游泳的狗 手腳是在水面下划動 不會激起水花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好這兩張可以比對烏梅和小寶的水花
不過~~後來  小寶被我二哥抓去特訓  也差不多放鬆會游水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我二哥是職業軍人退伍 別看他現在大肚腩 從前可是三棲爆破隊的魔鬼
以前叫我哥教我游泳  結果他用部隊的方式....把我頭壓在水裡面
靠  嚇死我了  我還是用自己的怪姿勢在泳池胡亂游就好了
反正旱鴨子比較不會被淹死哩




烏梅看小寶的眼神有沒有很賊?
她平常在家就是這種惡行惡狀在欺負哥哥姐姐的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賊婆娘
看人的時候就知道要露出天真無邪的表情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陽光美少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假憨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屁寶超欠扁的  
一有空就跑去隔壁攤討烤肉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烏梅大概又在罵小屁寶
咦 小寶妳嘴巴怎麼那麼香? 去哪裡偷吃東西 沒帶我去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來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三個小鬼跑到隔壁攤  叫也叫不回來......
別人一直笑
好丟臉噢  >_<"






回程在新烏路上  發現前面的小巴
司機叫做 崔金雄 耶
唉呦
開山路千萬不要"催金狠"ㄋ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