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出場的是 大 中 小 三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到公園放開牽繩
nono貴開心的要命 像個無頭蒼蠅般的全場瞎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跑沒幾下就開始大便 (請看他表演邊跑邊大便show)

天使也是要大便喔!!!


大完跑一跑又尿尿...真是懶狗多屎尿啊:XD

nono貴是男生喔! 不過他尿尿都是用超可愛的蹲姿(娘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貴屁股打起來很清脆耶~~


小屁寶的跑步英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烏梅大嬸不太喜歡跑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機會就坐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即使我邊跑邊叫她 她還是不急不徐的走來

我想她大概說: 半年前老娘我可是每天爬山運動的呢! 我再也不想那麼累的跑步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貴其實還蠻愛照像的耶~~~叫他都會看鏡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真是勇氣十足~~這傢伙可是會吃大便的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背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可愛的烏梅~~在外面叫她 也會過來喔!




後記:
夏天出門要記得噴防蚊液耶
昨天在公園被蚊子咬 我可是穿了長褲耶 大腿竟然還是被咬 這隻蚊子的針還真長啊
晚上腫到變成一個手掌大的包 又燙又硬又癢的 實在有夠難受
患部實在很痛 早上就趕緊請假去看醫生 吃了抗組織胺的藥 一整天昏昏沉沉的好不難受啊

話說回來~~現在病毒真的很可怕喔!....我因為體溫比較高~所以每次縱使一夥人出門 總是只有我被咬的滿頭包
之前在宜蘭和淡水荒郊野外也有過被超毒蚊子叮 結果一次是整條手臂 一次是整個腳踝腫起來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