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little girl~~

以前我會抱妹妹 哼歌給她聽



現在

看著她的掛畫想念她




這掛畫很好笑喔!

~~~本來我只是要做一張和她本人一樣的 原尺寸就好的



沒想到寄來的時候

哇靠! 比我還大哩 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朋友們在妹妹姐姐的蔽蔭下 睡得很香甜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即使現在 每天我要出門或我回來了

都習慣跟妹妹說 媽媽要出門了喔.....媽媽回來了喔.....

心血來潮時 我給妹妹換裝飾品

我很滿意為女兒這樣的安排 我相信她也接受我給的一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小心把烏梅吵起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了一會兒~~發現阿木沒梗嘛

開始肚姑樣 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