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向朋友們宣告  
我要再領養一隻四眼孩子時

朋友都以為我要養的是烏梅..的孩子


等我說明是要養烏梅時  
朋友說  妳.還真是老狗殺手啊
哈哈~~~
雖然偶爾我也會想要家裡再有BB幼犬那種活力的感覺


不過呢...幼犬的可愛時光 只有一年耶
況且小朋友比較不好教 麻煩死了

而且 最重要我還發現
老犬會返老還童 比幼犬的可愛時光更長哩


有照片為證


這張是妹妹約6-7歲拍的(早一點時期的照片 都在另一塊硬碟裡  傷腦筋)
瞧她目露兇光 一股狠勁的神情
(這時胖到一個頂點 20公斤~~友人來都以為她懷孕)

因為太胖   
有一晚上  我回家發現她竟然失溫休克 差點死掉~~在醫院急救後 又回家吊了一整晚點滴  
晚上不舒服一直蠕動  針頭有點跑掉 導致輸液有部份都灌入皮下組織  手臂還爛掉
後來包紮了好一陣子 才漸漸康復 可是留下了大片疤痕
剛好我右手臂也有一個很大的疤痕 我和妹妹約定 來生要用右手臂的疤痕相認


年輕的時候  眼神帶有一種殺氣~~~整個很不慈祥...



開始步入老年~~眼神也開始變悄悄地不一樣了......



睡眠時間也開始變長   
除去夜裡的睡眠時間外   光是在客廳 我可以拍到她好多睡覺的姿態








年齡老了
可是神情  卻越來越像個孩子般天真可愛


 





常常露出一臉耗呆樣   害我有時都覺得妹妹也老人癡呆了


呆臉


呆臉

呆臉

呆臉

呆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