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  好感動





中正紀念堂的流浪小黃~~~原來她是有愛她的媽媽姐姐的!
照片這個黃小姐  是流浪小黃-娃娃的媽媽

再他們重逢後  媽媽高興的抱緊緊"娃娃"




前天我在動緊網看到 有人po中正紀念堂有流浪小黃 需要關注
原來  隔壁協尋版  娃娃的主人也在找她
有網友看見覺得很像   於是聯絡Lisa確認
果然是她們失蹤近五個月的娃娃


 一確定是娃娃後,她們的家人和許多網友也都投入協尋的工作
中正紀念堂就在公司附近
我熟悉這一帶   下班也跑去了
在外圍晃了一陣子後   判斷狗狗應該不會跑出去
一來中正廟進進出出   各個出入口都有警衛   我想她早就被捕走了
所以應該是棲息在園區裡
於是停好車子   從網友一開始發現的地方進入園區
我想我是狗的話   應該會躲在沒人漆黑的地方
於是順著感覺走
不知不覺  發現走到蓄水池和垃圾處理處
這裡人煙有夠少  又黑
沒帶手電筒來亂可怕的說....

沒一回兒來到一處土坡
竟然在土坡上看到娃娃   她就躺在土坡上休息!
我叫她娃娃    她馬上愣住 呆了一會兒~~我想我可以確定她是娃娃沒錯了
趕緊拿出早上抄的電話   立即打電話給娃娃媽
沒想到手機竟然跳出"黃小姐"   一陣納悶    奇怪我早上應該沒有輸入她們的電話啊!

娃娃媽沒接到

於是趕緊弄罐頭先餵娃娃吃東西  看能不能留住她
結果罐頭才挖一半
她就跑了!!!
顧不得前面是矮樹叢  就給它直直穿越爬上土坡
結果這裡太黑  樹木太多    我根本看不見娃娃往那個方向跑....唉

還是聯絡娃娃的姐姐和媽媽先好了
結果
先見到娃娃的媽媽黃小姐~~~喔! 原來  去年我還有在幫忙中途的時候
她有來過我家 希望我們幫她中途她救援的小黑~~~因為她家裡已經3隻狗  沒辦法再養了
後來~~因為我家離她家太遠  要換捷運還要換公車  交通很不方便    
而她是會想積極探視狗狗的人   這樣只好再另尋中途

唉~~這時突然覺得愛狗的圈子是不是太小了啊!!!



我想娃娃可能被我嚇到~躲起來了
我跟娃娃媽說   我想她應該躲起來 暫時不會出來了
如果妳們今天沒找到的話
明天中午會用午休時間再過來找  白天視線也比較好
這樣我先告辭了~~


結果隔天早上正要出門上班就接到娃娃姐來電
娃娃一早就找到了!!!
她們想  確定娃娃就在這裡的話   她應該早上會出來  於是大清早就又去
這消息真的讓我一早高興到尖叫!
~~~Happy Ending~~~



題外話~~~娃娃有打晶片   
可在外晃蕩了將近5個月都沒有被捕到
還能穿越台北市那麼多的車陣及人群  找到中正紀念堂來棲息
真的這孩子好辛苦!

而在中正紀念堂運動的媽媽們說   之前有餵過娃娃吃東西
我想~~娃娃如果能有項圈及電話的話   或許能夠早一點回家

所以
以後帶小朋友出門   我要多一點措施才好   有備無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