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辛苦的小粉紅

因為熱愛登山  
所以她就要很辛苦的載我去爬山
尤其她常常要超載
不單只載我  還要載我老姐  還要載我可愛的阿妹   
有時候還五貼加阿諾和大頭
有時上山餵狗  還要載特重的飼料   
簡直是異常辛苦
而且她只有50 cc耶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要善待她一點
免得她跟我耍脾氣  罷工

經常幫她保養洗澡之外    還要重視一下門面喔


原廠是車縫的坐墊皮    雖然外觀比較精緻  可是久了線就容易失去彈性 氧化..斷裂

坐墊裂開  越裂越大


沒有閒錢  只好先買外衣頂著先
這件彩色水玉是換第三件了  
超可愛的~~~   不過本來是深藍的  用久了曬太陽都曬到褪色了



自從有想換坐墊的想法後
我就開始搜尋有口碑的店家   然後知道了"新合春"  

新合春  生意非常的好
是一對年約50上下的夫婦經營  聽說還有兩個正妹女兒幫忙
不過我星期六去 都沒遇到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9:00-22:00


噹噹~~~這個月獲得阿姊贊助 
所以趕緊來企


星期六中午的時候去   
老闆坐在縫紉機前忙著車皮墊  
店裡已有二台車等著要換  我是第3個呢!
我一到  老闆娘就先把我的坐椅卸下來  
等了好一會兒~~~我看可能要等好久   決定晚上下班再過來牽車
於是跟老闆娘說明 我想弄成:咖啡色格紋+豹紋 + 坐椅加厚

老闆說 我這款椅墊加厚會不好看  而且我要做格紋的話 會加薄海綿 會有一點澎度在了!
於是只好放棄加厚的想法
老闆娘帶我去選要換的 皮 & 豹紋皮 & 線  我就離開嚕

我選的是和原廠一樣咖啡色的坐墊
不過原本是深咖   現在這個比較淺 我都叫她 大便色:XD


晚上來取車時
老闆正在車我的椅皮
格紋的線是一條一條車上去的    哇~~~驚嘆


細部...有沒有感覺做工很細緻


車好格紋  然後是  豹紋 + 銀線   老闆一邊抓一邊車   
(像我車東西都會跑掉  還要用待針固定  遜咖 )


等皮墊車好後交給老闆娘後製

我看老闆娘用噴鎗將強力膠噴在坐椅泡棉上  然後鋪上一層塑膠袋(防水加工)
再噴一層強力膠 再把皮墊黏上去   
然後拿進屋裡用釘針 釘勞內裡 



最後把它鎖到椅子上 
大功完成

前後側邊加豹紋  


才850元   好值得啊!


版上的朋友說   大約完成需要1-2個小時 

有需要換新裝的話   參考一下囉


終於完成幫小粉紅換裝的心願了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