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年代限掛寄來的 演唱會票了
還沒收到的X 迷  來目睹為快一下唄 

年代的信封


信封背面有喜多郎和AirSupply演唱會的廣告
(不知道我們X 有沒有也曾出現在年代信封上過?~~如果有的話 我會好想要阿)


票來嚕
預售那天 因為很難訂 所以....總之分開訂了兩筆
一筆票價2000  訂了1張
一筆票價1000 訂了4張
收到時~~我的五張票券是一起列印出來的

仔細看一下 


票券背面的注意事項
整個興奮 根本沒辦法仔細讀完這幾行字耶

重要的來了
手電筒竟然是................兌換券!
不是隨票券寄來嗎   吼~~好鳥喔!什麼嘛!
而且我仔細一看 
咦!我訂了5張票耶 為啥只有4張兌換券啊???


手電筒要去位在八德路的大國星翼換
而且還指定5/9~5/10兩天要換 逾期作廢...
那中南部的fans們怎麼辦??
我覺得主辦單位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不貼心!


中午致電年代
表明我只有收到4張兌換券
客服要我留下電話 說查一查再回我電話
......
整個很無言

票只來4張
年代是要如何查到遺漏給客戶呢?
難道封裝寄件時還錄影存證喔.....
反正 一定要補給我喇 
不然我 我 我      殺很大喔!

剛到X官網 bbs版上看,有人訂4張收到2張券 比我更慘
不知該說什麼好了
為了看X 真的是一波三折

唉唉唉



我在台北 有人需要幫換手電筒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  我很願意幫忙喔!

ps.兌換券掛號寄來給我  裡面附上郵票或郵資
等我換到 再幫你寄去

  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