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98/03/10
收到高雄樂樂捐贈皮膚治療藥


*********************************************************
好險昨天雨停
下午帶了兩罐牛肉和嚕嚕嘛捐贈的5磅希爾斯羊肉乾糧<忘記拍照了>
趕到大桶山
一到登山口並不見狗影
於是我又往山裡面騎進去  約3分鐘後來到路底
看見一個工寮 
 
大概狗狗聽到我的車聲  就靠了過來
還有兩個小朋友<小學生>從屋子的方向往我走過來
我脫下安全帽問他們  這裡的狗狗是妳們養的嗎? 
她說:對ㄚ   
我心想~那太好了 有人養 就不用煩惱這些狗  結果...
 
我大約說明了我的來意~~
<上星期來爬山遇到牠們,我以為是流浪狗 覺得牠們實在太瘦了
所以特地弄吃的來給牠們>
小妹妹跟我說:謝謝 
 
我打開車廂  將牛肉罐頭打開倒進我準備攪拌的碗公裡
沒想到狗狗太餓了  四隻狗狗都站了起來
將兩隻前腳搭在我的摩托車上  
大隻的大黑<原來名字叫旺旺 音:網網>
還有黃狗<名字叫斑斑 音:闆闆>
把嘴伸到碗裡面想先來一口!!! 餓成這樣 真是可憐又可愛
我斥責說不行! 等一下
將乾糧倒了出來 攪拌後倒到地上給牠們吃
本來想倒成一長條方便牠們進食
結果才倒第一下 4張嘴就來搶食了
 
就在我準備狗食時 撇見兩個原住民男子走出來看了一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在餵他們的狗  感到不好意思?馬上就又進屋裡去
 
我和小朋友聊了一會兒
大約知道這4隻狗的由來
原來大黑和其中一隻小幼幼是兄妹
狗的來源是朋友的狗生的   他們分養
再把狗帶來上山顧工寮
他們在這邊種桃子   不過是自己吃和送親友吃
他們住新店市有點遠所以不常來工寮<哇哩勒和我家比起來近多了呢>
狗狗養在工寮<想吐槽 是放工寮 不是養吧> 可以幫他們顧果園
 
我問狗狗都很瘦耶
你們不常來  那他們餓成這麼瘦怎麼辦?
小妹妹跟我說  他們自己會去找吃的啦...我會昏倒
瘦成皮包骨還看不出來  山上沒吃的可以找嗎?!
 
我又問 指著旺旺頭上有傷口流血  怎麼會這樣?
小妹妹說:她也不知道
我又說:喔!那可能是皮膚病吧.這樣~我下星期還會來
我再拿藥給牠吃好了
小妹妹回我說:那要打針吧  打針就好了
我說:可是我跟旺旺不認識  他應該不會讓我載去打針吧
小妹妹說: 嗯!
 
接著小妹妹問我乾糧一包多少錢
我說這是朋友送的我不知道,不過大賣場有賣15公斤的喔!好大一包才3-400塊
那一包就可以吃蠻久的喔!
她說:好 那我會去買
 
不過她只是個小學生  不知道說真的還假的?
希望他父母可以被她說動
 
稍後我又弄了第二次食物
還來不及倒出來  狗狗們就把我的碗公佔住了!! 哈
斑斑比較兇  牠把3隻黑黑趕走  銜著我的碗公往草原進去吃<歸碗捧企耶>
難怪斑斑不瘦也不胖  食物都用搶的
 
我把最後的乾糧倒成一長條給3隻黑黑吃
 
小妹妹說 斑斑在這裡很多年了 最忠心 從來沒離開過工寮
有時候他們來工寮  還找不到3隻黑狗呢
我心裡os: 去找吃的了啦...又不給人家吃東西 還好意思叫人家顧工寮
真是夠了!大概只有狗才會那麼笨吧    愚忠啊....!!!
 
 
本來想說乾糧會有吃剩的
留下來請小妹妹晚上再幫我餵  結果牠們太餓三兩下全吃光了
 
我跟小妹妹說 
我要回家了,我下個星期再來的話,會放飼料在工寮
妳有來的話 幫我餵狗好不好? 她說好 還一直跟我道謝
 
因為有主人在  我就不好意思拍照
也不好意思說太多...因為我擔心離開以後 萬一主人覺得丟臉揍狗
 
 
離開後,我心裡想
原住民就是這樣吧...也不知道要怪誰
怪狗 命不好?緣份落到這一家
 
上山的時候  路上遇見好幾狗 不過都沒有瘦得那麼誇張
別家原住民應該其碼還會餵廚餘
這一家  根本就不住這裡  狗只能喝西北風!!!
3隻黑狗個性相當溫馴<小妹妹說  斑斑有時候還會咬旺旺>
我看就算好不容易有東西吃  應該也都被斑斑搶走了吧
 
 
道別後我載妹妹去烏來老街買烤香腸 
一人一口在橋邊嗑起來
謝謝妹妹今天陪我去 
回程時 山上還開始下雨  我沒幫她準備雨衣 害她還一路淋雨回家  
好加在我有先請她吃香腸   不然真的太sorry
 
 
今天有收到ivy捐贈的乾糧一大包和罐頭喔<照片如下>
星期六我會再把您的愛帶去給牠們!
謝謝ivy!
也謝謝嚕嚕嘛!<嚕嚕痲的愛 昨天吃光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