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蠻容易被激怒的耶
真是不夠EQ
跟讀者講話越講越大聲  氣得心臟一陣霹剝霹剝跳哩!
 
 
話說方才接到一個中年客戶的來電
為啥要強調中年人呢
因為我覺得這種太不合乎情理的要求
實在不應該出自一個 應該要是在明理階段的中年人啊
 
對方說
他從九月到現在都沒收到他訂的雜誌
 
現在是十一月
 
我告訴他  當月沒收到就應該打來了
這樣一次說三個月沒收到 
我不是很好處理
連著三個月沒收到很奇怪
 
他說 因為我一直再等你們的雜誌啊
怎麼知道都一直沒寄來?
 
我說  當個月沒收到 您就應該打電話來問了
他說 我怎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說  好~~您等到十號沒收到 就可以反應了
我現在先幫你補寄 
可是要請你幫我注意下個月是不是還這樣又不見?
如果又不見 可能要請你考慮加掛號或是改別邊收喔
 
他說   之前你們寄贈品我就有收到啊
我說  贈品因為我們都是寄掛號.而且就算前幾期雜誌平信你也都有收到啊....
 
他說  那我就沒收到啊.妳再幫我延長三期啦
我說  什麼?延長三期? 不行啊! 你9.10.11月沒收到 我幫你補寄啊!
他說  我不要過期的雜誌!我幹嘛要過期的?
我說  可是你說沒收到 我補給你看啊
他說  對啊~我沒收到  可是我不要看過期的...過期的我在別邊就可以看到了
我為什麼要補過期的?
我說  先生,因為雜誌沒加掛號,其實說真的有沒有寄到我們也不知道.
他說  那你們是不相信讀者囉?!
我說  我相信你啊!我就是相信你  你說沒收到,我就補給你!我一次補寄三期給你!
 
他腦怒的說  你們的服務就是這樣嗎....
我問你  如果我訂的報紙 昨天的沒來  你要補寄昨天的給我嗎?
我說  不是啊!如果你到商品買東西  然後事後再回頭說 你東西沒給我
難道可以再從架上拿走東西嗎?
他說  你們的服務就是這樣喔!!!???? 然後給我掛電話
 
 
 
媽的!
有沒有搞錯啊
 
 
萬一有讀者說
我人都在國外 現在回來發現一年的雜誌都沒收到喔
難道也要補一年雜誌嗎?
 

真是他x的無理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