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很可愛
拍照只有101種pose 







爸爸的笑容很可愛呦~


爸爸笑起來 眼睛都不見了~~ 
還有頭頂上的毛被風吹的都站起來了 啾丟ㄛ!超可愛


好啦
爸爸別說我給你漏氣
爸爸也有帥氣的時候ㄛ




上週  二哥從爸爸工作室找到一盒媽媽以前的照片
民國5X年代的
爸好可愛ㄛ,都把媽媽的東西偷偷收好   不然會被某人破壞...


最近我對爸爸的離開也慢慢接受
雖然我還是他媽的想不通
但世界在轉,日子也還是要過下去
之前爸爸跟我說~~飯還是要吃啊  
爸 好啦!我有答應你,我們都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我不會忘記
更不會辜負你和媽媽送給我們的生命  

前幾天看到爸爸年輕時的照片
哇塞!超級騷包的
改天給你po上來  幫你show一下  我的爸爸也有很帥的時候呦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