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朋友
她叫做高雄妹

每次和她一起 只要經過夾娃娃機的店
她都要進去消費一下
上個月她來台北~~~我帶她到我家這邊新開ㄉ夾娃娃機ㄉ店玩


跟著啊.....

我也淪陷了......

都是妳


~~~~害我現在經過忍不住都要進去晃一下

嗚哇~~

前幾天 我夾到生平的第一隻大娃娃ㄛ

高雄妹
都是妳~~
因為妳 我嚐試到這種無法形容的喜悅
雖然我還是持續在繳學費   
不過 夾娃娃
還真他媽的有趣

因為牠ㄉ頭太重了  無法坐著和我面對面


所以啊~~
牠現在每天 都掛在我的屏風上
看我上班喔!



高雄妹
我跟妳說
我看到牠  就想到妳
嘻~ 

&我有夾到紅香菇
要寄給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