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平溪鐵道行
 
一早10:00-10:30 和大家約在台北車站
因為這次人數比較多~大家又來自不同地方,所以我安排了兩個定點 A點集合後再前往B點全員會合...
說來我也真是給自己找麻煩
我給麻友美說了要跟她的朋友們說在西三門等喔
結果這小妮子~和人家約北門不打緊  還跟我說我的Mail明明是北門啊  哇哩勒
從生活經驗來看...日本人說  好 好 好 OK OK OK~厚 以後要打個8折才行
我看她是給我擺禮貌  姐姐我說什麼沒有認真聽下去嘛~嗟
OK!
我和老姊還有麻友美三個人 到了車站 馬上就遇到了惠美子和陽子
不過還少一隻
淳子啊~ 迷了路找不到~在緊張的半死情況下......緊張的時候溝通還是有點憋
趕忙要小妮子們再問淳子她在哪個門啊<她們有點聽冇我的意思捏>
我們去找她比較快吧 
一邊趕快先去投幣買車票
一邊聯絡另外再B點等候的兩隻 出了點狀況等一下我們啊...
 
票買好了,淳子出現了~~yo ka ta ne!
接著去B點~到了樓下....咦 怎麼長得都不像我來過的地方...傻眼
趕緊打電話給ㄚ文姐姐和魚妹妹...老外的勒 偏偏緊要關頭都沒人接電話!
好吧...問一下剪票口的老先生
他大概跟我們說了方向後~匆忙的胡亂跑 不過有點越走越害怕
因為一整個沒有台鐵入口的feel   跑到地下2樓後我們不敢再向下走~
想說來不急了吧 算了!其實心裡有點氣有點急......萬一又跑錯地方實在太辛苦啦
一大早 我已經汗流浹背
小妮子們說肚子餓..想吃7-11   好吧!我們再走回台鐵大廳
一方面我繼續打電話給ㄚ文和魚妹   可還是沒人接 心裡咒罵著 媽的勒....急死我了啦
我和老姊說 不然妳們再7-11等我吧
我再下去看看
還好,這次找到聊天的兩人.....簡直感動的要命!竟然找到了.....嗚
我再上樓去接她們5個人下來嚕!
 
原定的電聯車我們沒搭上
改搭下一班11點的自強號~盤算著午餐改在瑞芳吃吧!
<平溪站這次就不去了~反正還有下次.....>
 
車上竟然有位子哩~我和老姊  ㄚ文及魚妹都有位子可坐
4個年輕人站在外面車廂霹靂啪啦的聊天<我們好像有點倚老賣老了 呵>
車長經過我們坐的車廂的時候我沒叫住他要補票~心想到瑞芳再補就好了ㄇㄟ...
結果車長從第一節車廂開始從頭驗票
我看車長和4個站在車廂的日本妹妹們吱吱喳喳的~趕忙跑過去跟車長說:我們8個要補票....車長還碎碎唸說 ㄟ~剛問她們要不要補票還都說不用勒... 
吼~她們不懂ㄇㄟ 
臭車長 我看你是愛聊天吧~嘻
不過 車長人還蠻好的說!
 
抵達瑞芳剛好中午~
我們去逛了N久沒來的瑞芳傳統市場
又吃了米粉 羹麵
才再進入瑞芳車站 準備前往平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