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年紀越來越大 人好像跟著越來越懶了---這是藉口唄?!明明就有很多勤勞的老人呀


好多想做的事 我都感到力不從心
譬如我一直希望做到 常常給遠方的好友們通通問候的電話
不是有時太累癱倒在沙發  再不然就是三更半夜我還在東摸摸西摸摸
...
希望我的不積極 不會錯過很多好人好事啊


實在我感覺記性大不如前(真的很老人啊...)
如果突然問我 去年這個時候 妳幹些什麼....
唉呀~~還真的想不起來


今天就來  回望2011好了
看看去年 我有幹些什麼值得佔住腦容量的好事嗎?


327巷的三隻成貓(蘇洛、小白、圈圈)都被我們抓去結紮完啦(這~應該是我感到最高興的事)
2012春天的計劃:等小白的小孩"小虎"再大一些~也要抓結紮


在7月7日家裡多了一枚新成員 喵小順
↓這是小順剛流浪來我家院子的樣子↓  又髒又瘦的模樣 3.7kg


這是現在的幸福微胖的模樣  5.3kg



有時候,我一覺醒來,就看見這孩子窩在我的枕邊 或是枕的我的手臂 或是抱著我的手臂 超級ㄙㄞ奶的喇!




在九月底從中和騎摩托車去花蓮,還載著兩枚老孩子--阿諾和大頭



回程在北宜頭城段遇到下大雨,兩個可憐的老孩子 頭都淋濕了 (他們全程坐的可是超舒服的改裝碰椅耶~不知在累啥勁?)



在十一月坐火車又去花蓮玩,這回不但帶了大頭,也是第一次帶羽化後的妹妹出門呢!(同行還有跟屁虫-臭白白)

阿頭開心的在清水斷崖沙灘上來回奔跑

九月一整個月 家裡半裝修...九月底我搬到一間木地板爛的差不多的房間/_\ 真是懊惱啊


過了整整一個月 非常累+每天都在打掃 很辛苦的日子啊

因為家裡要裝修~九月NONO貴去寄宿,第一間住我家附近的旅館...才住一晚就被退貨:XD
第二間 nono的姐姐幫他在苗栗找到一間高檔有活動空間的旅館...住兩個星期也被退貨啦
裝修已經一個段落~大門都換好了,於是就讓nono回家啦
想不到貼壁紙的那天,這傢伙竟然趁師傅們不注意偷跑出去....還好 後來在山上墳場找到這小笨蛋
而這天,也因為貼壁紙的師傅進到房間裡,烏梅嚇到在床上拉大便

裝修期前後,nono貴很奇怪  這陣子會改跑到廁所門口睡覺
然後連我二哥都發現了(他手機也有拍哩)....這怪小孩會把腿放在廁所門檻上  抬高高的睡覺

年初只記得一件事~~農曆年前阿蝦兒頭上因為長了腫瘤去開刀
年節期間把傷口抓破
年初五又進醫院再剪掉縫線部位再重縫一次
因為媽媽的一時心軟和大意  害兒子白白挨了兩次刀  哈哈


關於蝦兒
我又想到去年他因為脊椎痛 定住不動的顫抖
我一度還誤以為他是中暑咧~這個好笑...還好台北有神奇梁北北啊



突然驚覺 為啥都只記些毛孩子的事啊/_\ 我的人蔘勒....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