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琪阿母要999純金的金條啦~

上個月月底去公墓放飼料,

看到有紙箱

心中開始碎碎唸〝不要隨便看(有狗或有貓)

結果小琪把整顆頭埋到紙箱裡

紙箱有聲音

歐賣軋~是小貓貓而且是〝小‧奶‧貓〞

哇→哇→哇

所以………….我又帶回家過了一個驚心動魄晚上

(因為我家三犬對三喵不懷好意,又怕狗叫去吵到鄰居,所以我整夜沒睡)

三隻小奶貓的〝花草〞

我是小白貓,女生
~六週大

全身白,只有耳朵和尾巴有虎斑

 


我是虎班一號,女生
~六週大

是虎班白

 


我是虎班二號,女生
~六週大

是虎班黃,醫生說我有混到美短

 

一號和二號的差別在額頭,請仔細看

 

若有認養意願請留言或來電0921-116-461/陳小姐

注意:

1. 要有養貓的經驗

2. 別打電話來亂,有誠心要養貓再來電好嗎!

3. 11/20()當天別打來,我在墳墓,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