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改裝前街貓可任意的進入我家院子




(說到這兒~就有小小埋怨 我和姊都不知道
我大哥叫人把大門裝潢成整個大門前院都包起來/_\
我想貓貓看到我家變成這樣,應該心裡也很沮喪 為什麼我們要跟牠們築起牆呢?)


我姊就有提過 擺一個貓沙盆在院子給他們用
當時我還想 野貓用貓沙盆不是很怪?牠們本來就應該在大自然方便的啊


昨天聽到惡鄰在跟隔壁的蚵仔煎阿姨抱怨
他老婆踩到大便(說是街貓大的)

我在想
1.你老婆是壞蛋 才會踩到大便~活該
2.應該是有主的狗兒大的...街貓大便應該會在隱匿的地方
或者盆栽.花圃  不大可能大在有人走動的地方
(而且我有遇過小狗晃到我家門前大便 一個小姐騎車過來 狗兒跳上車
在我還反應不及時 沒品的一人一犬就這樣騎走了)
3.最近惡鄰應該又會開始抓貓了吧....唉!

本來就比較自私的我大哥
他也說 那你就不要餵街貓~因為你餵 他們就會在這邊大便
所以是你害他們被抓去撲殺...
(我哥真的很可笑呦~我看他有時也會拿我放在院子的貓乾乾餵街貓耶
他那人 高興的時候什麼都好,不爽的時候就...)

還說 牠們自己會去找吃的 妳不用管牠們

記得以前我們去烏來大桶山餵浪浪時,
我哥也對我說 :神經病!你救不完幫不完的啦!


後來我才知道  其實牠們不是浪浪 是原住民養的(更可悲 有主人還這樣!)
主人跟我那自以為是的大哥說一樣的話呦! 牠們自己會去找吃的

你嘛幫幫忙 ↓↓↓瘦成這樣↓↓↓ 還說的出 牠們自己會找吃的這款瞎話..


*貓跟狗 牠們不屬於野生動物!
狗貓由古至今 從來就是依附著人類生活的動物.
牠們有乾糧吃,就不會去翻人類製造的垃圾~然後衍生更麻煩的環境污染
而且街貓會去抓老鼠!對善於製造垃圾的人類來說(尤其我居住地這帶食物攤商特多)
可以說是有益的動物~~更何況,我們這邊的街貓 真的抓了很多次老鼠 還把大禮送到本人府上呢!!!

*大桶山的狗,後來因妹妹生病,假日我多數都在家陪她~沒有再上大桶山
過了幾個月再去時,那裡已經被烏來鄉公所整修成"觀光果園"還立了美美的指示路牌!
但我去時,這戶懶惰的原住民~也沒有再經營觀光果園!
而且狗全都不見了!
這裡變成這樣...我震驚又好傷心,心中決定再也不去大桶山了!)

手邊剛好有本"我的街貓朋友"

上面有教說 如果鄰居抱怨貓排泄問題,可以擺貓便盆供牠們使用來解決此問題
我又上網尋 還真的有人擺貓便盆給街貓用呢!


光是替牠們擔心也沒用
今天又剛好領薪水  決定晚上來去買個for街貓用貓便盆

不知哪個人說的至理名言 
遇到問題就面對它 解決它~   
只希望惡鄰不要再造孽殺生了.....

這惡鄰真的很賤 以前他養狗時,還不都放養讓牠在外面跑來跑去
牠還不是在外面大小便!別人也沒有跟你抱怨過什麼屁啊

而且 哪個人小時沒有在路邊大小便過啊 什麼嘛
地球就只有你能大便 別人不能大便嗎...
ㄎㄢ、
只准州官放屁  不許百姓拉屎  又賤又自私!!!


↓小孩子在地球大便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