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個星期六去了簡單生活節



我拿到的入場券 輾轉的很有趣呦~~

票的源頭其實是我自己的老闆→→送給同業友人→同業友人老闆轉送員工→
員工→又再送給同行朋友→同行朋友(也就是我的老相好)又送給我啦



正當我覺得老闆實在很摳北 票都亂亂送也不拿一些慰勞員工

終於...

上週五老闆就釋出了一些公關票出來

不過一樣只有週六的票 沒有我比較想去的星期天(有亂彈阿翔、鄭秀文)

而且我早就拿到票了

SO 老闆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就還是一樣摳北:XD





華山藝文特區是我老闆跟文建會標下??年的經營權

為此還搞了一個文創公司作策展活動

我老闆雖然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fu

但又是一個對文創產業很有夢想和遠見的可愛老人吶





這幾年我們公司也投入開發電子書市場

(當時要開發這塊時 公司有跟政府申請到一筆"不小"的經費呦

我都記得當天公司拿到那筆經費時~~還歡聲雷動哩)

今年公司還很有勇氣的做品牌閱讀器(我覺得真的太有勇氣了!...尤其我試玩過Ipad後 更覺得我家機器遜呆了)



以我個人接觸的經驗

只要你有本事 其實政府有很多管道很多門路提供各式各樣的獎助金可以申請

當然~~前提是 要有真本事



像我們公司

還有我自己的日本朋友 她從東京某短大畢業申請到東吳大學這兩年期間

也有獎學金的(日本學校也有給)

我這個日本小朋友妹妹

她就很會唸書~~才拿到獎學金的ㄇㄟ

再來她也很會玩喔 台灣的離島我還沒去過半趟 她都去過好幾座了!

小姑娘每個月光生活費幾乎是我的薪水2倍~~所以獎學金根本不敷使用 還得請媽媽從日本匯錢來

為此我還特地帶她去台灣銀行開帳戶呢

小姑娘住我家期間 有時晚歸~我都會去捷運站載她

她還很不解的問我 為什麼不買汽車呢 =_=" 害好想哭噢 妳這死孩子 真是不經世事啊



所以 我覺得不要再去憤恨台灣政府資助大陸學生獎學金這件事了

(害我每次不小心看到鬼話新聞 都好想飛踢電視)

第1 你很會唸書才有,又不是鬼混的也有



第2 在台灣你很會唸書也可以有不同管道可以找獎學金

別說什麼台灣那麼多大學生很窮 政府為什麼不發?

...問題是 這些是很會唸書的嗎 難道考8分進大學也要給獎學金?

況且台灣學生是玩還是唸書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第3 既然要一邊一國,我們就一視同仁把大陸人當外國人一樣看待

能做到當成外國人同等對待 會高成一種氣度和格局

而不是美國德國日本可以,只要是"大陸"就什麼都不行

我有時真覺得【三民自】這幫人 只要看到"大陸" 精神病就『芽企來 』只是一昧反 是與非都拋腦後





好了~

屁放完了

總而言之

我帶了相機打算紀錄一下~~~簡單生活節





園區入口

立馬看見的靜態街頭藝人




每個都不動如山 好威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簡單生活節的紀錄只到這邊





因為

相機沒電了耶...冏




之後我們佔到好位子喔

一邊喝Citi'S Coffer

一邊聽盧廣仲唱歌 喔耶




爽啊




喔耶







晚上給小貴一根愛的棒棒糖

(這是貴姐姐特地買給NONO貴的高級棒棒糖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貴必須一直背對我們吃棒棒糖

因為小寶阿罵一直坐在他旁邊 等著伺機埋伏"它"掉下來

果不其然

還是被小寶等到機會了...

我們家小朋友就只有這點好 會等對方掉下來或不吃 一定不會直接用搶的



小寶很好笑喔

如果是她自己的棒棒糖 咬累了不咬 她也會躺在棒棒糖上面

而且死都不走






我發現NONO貴還蠻愛照像的嘛

這傻大個兒很會看鏡頭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轉眼

烏梅再過兩個月 成為家犬的日子就要滿一年了



我的可愛小梅梅

現在可是很會撒嬌的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且她有時早上睡飽了

除了高興的會跟我玩撲撲外

還會跑到我身邊 翻出她的白肚肚 一直嚕阿一直蹭的
超可愛的

我姊姊說

可能她睡醒了 發現現在的生活不是夢 好開心好開心




梅梅 妳在委屈什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時看我們家梅梅

覺得她長得還蠻MAN的耶 而且渾身健壯的肌肉=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梅梅大概是年輕

產後身材恢復的很快 我真的很難想像她曾經為人母啊







渾渾噩噩的又要過去一年了




阿蝦啊~~你不要再苦情了喔!

阿木都被你的衰臉給帶塞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年



我家元氣的大阿頭哥哥 就要邁入15歲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頭哥哥真是一點都不顯老.....

而且他阿 有時竟然還會做春夢 "起秋"耶!!! 我都傻眼了



真是為老不尊啊













昨天回家看到新聞

說什麼 成龍去簡單生活節 阿MEI唱歌的時候 他突然上台去遞水

然後主辦單位的張培仁很不爽...說什麼會延誤還有模糊焦點



真是 小心眼來的

是有耽誤到幾分鐘啊 騙人沒去過演唱會喔

而且記者本來就正經的偏不報 就報這款ㄟ阿里不達的好不好



而且網路上有人說

沒這新聞 聽都沒聽過簡單生活節哩





我知道很多人反成龍

不過我自己真是很欣賞他


因為我自己也常常因為多話而得罪別人

不過出發點總是好意(起碼自覺是好意啦)

有時是想打圓場(譬如菲律賓挾持港人事件)

有時純粹就是看不過去(譬如319和中國人需要被管這件事...)



他的論調 基本上我都頗認同

看看新加坡....我覺得台灣真的是自由過了頭 才會那麼亂

大概只有外遇事件 那句說話較為人垢病

雖然不忠於婚姻的人好像越來越多 但自愛的人還是很多啊!總之外遇是事實 錯就是錯囉!




我自己也還有另一個觀點

吳綺莉明明知道成龍有太太有家庭

玩玩就罷了

堅持要生下孩子 是要圖些什麼...?





成龍堅不認"小龍女" 可能有人覺得無情

但我覺得其碼現在不可以

以後老了 或是歸西要分財產 那都是以後的事了

現在太太說是撐場或給太太一個公道 不讓小孩認祖歸宗是對的!

也給一些心機女士警惕吧

不是有了種 就可以為所欲為 『代價』有時必須得自己承擔下來





還有我最最最欣賞成龍

就是他能善用自己大哥的地位去號召 讓香港的演藝人非常團結

從好多好多年前港媒偷拍到阿梅病了 他很快發起團結記者會

一班能想得到的演藝界大哥大姐 齊齊排排 聲勢浩大的全站在阿梅身後
給阿梅當靠山 為阿梅抱不平

還給她抗癌打氣...

在到幾年前 香港某三流週刊封面登出劉嘉玲 年輕時被黑道挾持拍了裸照....



到大陸甚至台灣發生災難

他也馬上站出來號召演藝人員 演唱募款(可能災難太頻繁了~~~香港人經驗多 效率就超高!!!)

台灣這廂還在因為不同公司一起登台?還要橋 他們的慈善演唱早已開始





成龍最讓我敬佩

最近一次的玉樹大地震

他在24小時之內 就募集到一整架飛機的物資

除了動用他私人飛機在隔天將物資運送到玉樹災區之外

飛機上還載了一大班香港藝人 他們自己當搬運工搬物資 還給災民打氣 鼓舞


講到這裡 我又忍不住要淚奔了....


我記得當天我看到這條新聞

回家跟我姊說這件事時 都忍不住哽咽起來 因為實在好感動啊~~~)



(大家可以GOOGLE看看 成龍 震災)




說真的


責備別人很容易

但是 自己對社會又能有幾多貢獻呢?




我相信

台灣沒幾個人可以做到像他這樣



(雖然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是應該的事...

但是多數人做不到 而且越有錢越小氣的要命啊)



啊!

我又忍不住多話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