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10/8/27 in 傳Legacy 亂彈阿翔-希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10/8/27 in 傳Legacy 亂彈阿翔-不一樣的朋友


2010/8/27 in 傳Legacy 亂彈阿翔-寒風刺骨的思念


*我的相機 沒有把現場收音好~~~不然阿翔演場這首時
超讓人陶醉的~~~
真想跌入他懷裡呢 呵呵呵 (可能被我壓死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現場有售 亂彈阿翔過往的CD作品
靦腆的阿翔幫人客們簽名
旁邊還有一罐"必碌"伺候....我看他好像還嚼著檳榔呢!真屌啊
不過 我真擔心你會得口腔那個癌耶!
感覺阿翔好像日日煙酒檳榔不離身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現在要養那麼多小孩 用錢必須很謹慎
不然依照我以前揮金如土的耍帥性格
CD重覆買是家常便飯的事(不過 我真的很討厭 心愛的唱片刮壞這種事發生!!!)
(而且還又現場簽 吸引力真大

好里加在~~~我以前就有拿到阿翔大大的簽名啦 偷笑中~

我得到的第一張阿翔簽名
這都要感謝四分衛
因為老姊以前的同事正是四分衛主音阿山的太太(當時還是女友)
知道我很喜歡阿翔  所以幫我拿唱片給阿翔簽( 可惜 最後一個字少給人家寫草字頭捏)
而且那麼巧 我也正好有買四分衛的唱片呢 剛好一齊簽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