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看了Deep Purple

我其實對Deep Purple並不熟稔
會開始去聽Deep Purple的音樂也是因為BEYOND
Beyond總是跟歌迷說  妳們要去多聽不同的音樂 
我們希望樂迷欣賞的是我們的音樂作品~~不是人
so~~十幾年前開始有收入後   我陸陸續續買了很多很多的CD...


今天真的讓我很難忘

即使看過我超愛的Beyond
甚至是我多年來曾夢寐以求想看的X JAPAN
再看過那麼多場演唱會之後
我真的要說
今天是我看過最棒的一場演唱會  


殿堂級的   世界級的  樂團  果然名不虛傳


Deep  Purple沒有華麗的舞台
也沒有華麗的衣裳
團員更是阿公級的搖滾老頭

但是~~怎麼會這樣呢
60歲的人  竟然還個個充滿電力 
bass手很愛表演~~跳整場


今天也是我在台灣第一次看到 
有那麼多的老外!

有年輕的老外  更有老老外   有男有女~~真是眼花撩亂啊!
而且老外都好high
場外都可以看到人手一罐啤酒 
散場後還有老外打赤膊呢!



開場第一首highway star
我就被電吉他電到了!  大家都站到椅子上跳  

後來更被keyboard手煞到   我只能說他實在超屌超屌!!
(他有一段solo  整段從rock  到  世界名曲  到  望春風(沒錯,就是那首望春風)  再rock...all night!!! )


我買的是800元的票
不過主辦沒有做隔離分區
我看大部份的人都跑到前面去
於是我也衝到最前面去

邊站其實邊有點小擔心
因為地板不斷在震動~~~ 好可怕
我們看的館在3樓耶~~我很擔心看一半就到1樓去了...XD

偷偷~~好啦   其實有點光明正大
因為大家都在拍啊

錄到一段吉他solo
我的相機要死不死  總是在緊要關頭罷工
搖滾國歌 Smoke on the water
沒能從頭錄到...有點小可惜啊



網友錄到的~~很棒的keyboard 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