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9點去接小寶回家

這是前幾天去約診時幫她拍的


今天樣子太慘
而且大概因為走動  牽引到傷口
在醫院時  小寶邊走路 下體還一邊滴著鮮紅的血  看得讓人觸目驚心
醫生說因為這次傷口開到很深....


本來請醫生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反正都麻醉了
就順便幫小寶洗牙

結果小寶這次手術花了2個多小時
傷口很大   從屁股洞到腹部中央
為了安全起見 不能麻醉太久   所以再另外找時間幫她洗牙了



小寶這次手術摘下好多東西喔!


小寶以前結紮手術醫生大概沒清的很乾淨!
害她後來mc有時還是會來

據說狗的子宮角比較長(和人的構造不太一樣)~~也有醫生在手術時沒找齊"零件"
以致結紮不完全 
但沒問題的是~~狗狗絕對是不會生育


肌瘤的形成
我想應該和人類差不多~~
小寶的大概是mc沒排的很乾淨
 (所以女生月事來  可以喝生化湯  幫助排乾淨呦!)
在體內堆積久了  形成一個包覆組織

照片中間那個不論是形狀或尺寸很像核桃的瘤    它剛好長在陰道口
可能是壓迫到屁洞那邊的腸子~~
所以前一陣子  小寶便便時有血  
而且有時還在家到處滴血~~~嚇人啊!!!


盤子裡還有一塊皮 上面還有著阿寶的毛髮

還有屁洞有長瘜肉耶~~~我問醫生是痔瘡嗎 
醫生說不算是    哈哈哈~~


今天小寶回家後
我想應該是很痛~~~她躺著一動也不動
可是眼睛一直睜著也沒睡 
但目光沒神也沒有焦距
所以我有時得確認一下    小寶是不是還活著?!


狗狗開刀真的很可憐
我記得我姊之前開肌瘤的刀時(哇~~兩母女一樣症頭耶)
她也是傳統開腹腔手術  傷口很大
但人還可以自費用止痛藥 自我控制疼痛
可狗狗只能默默忍受著  
醫生雖然有給早晚吃的止痛藥~~~但是據我這個經常頭痛到爆 常在使用止痛藥的人
我想也知道~~給狗吃的這種止痛藥吃心安的  沒啥用吧


嘆~~
希望時間快一點  小寶快撐過痛痛的這幾天啊


小寶的牙齦瘤就不再切除了
目前就只記錄狀況形狀有否異常變化.... 

剛剛看之前拍的小寶牙齦瘤    形狀好像march汽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