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  隔壁相好意外送我兩張梵谷門票  
超爽 省了我600塊
原本打算年節期間去看 結果陰雨連連只好在家做宅女兼腐女


228終於有空天氣又好  就這天去看


結果   人潮一整個超級超級的爆多!!!
還好我們不用排隊買票
連租導覽都要排隊   放˙棄
入場後   天啊~~我們幾乎都只能遠觀耶  
一堆人租了導覽 還要霸在畫前久久不肯離去
甚至有些還伸長腰枝和頸子  臉都快貼上畫作了  不知在研究筆觸還是什麼
看展看得好累   而且人太多   整個頭很暈
我們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就離去了 (梵谷 你不要哭)


離開歷史博物館  
我們來到後方的植物園
這裡有趣多了喔~~


一走進植物園
就在水池邊看到一隻大白鳥從魚池上飛到樹上
哇賽~~牠的嘴巴叼著一尾巴掌大的魚!! 然後又飛走  想必去大快朵頤去了


在步道上遇到一佗人 
原來他們在等松鼠


我有點生氣 
他們在欄杆上放了一排吐司


而且他們的面前就有一張"請勿餵食松鼠"的牌子

這兩對父母非但沒有禁止
其中一個爸爸還跟女兒說:等人少一點  松鼠就會下來了 我們再等等....

我就故意說  唉~~教育真失敗
還刻意在他們面前拍欄杆上的吐司屑和那塊禁止餵食的牌子
希望他們拿出一點羞恥心....


之後又在一處大樹下遇到這個家庭
媽媽問說~~可以餵松鼠嗎  她正要從背包中找食物出來
我立即告知不可以喔!
這裡的松鼠已經很不怕人了,如果再餵下去
以後可能會像柴山的獼猴一樣 會搶人的食物喔!
(而且他們應該要吃自然覓食的食物吧?!)
瞧~~這松鼠多大膽    可以和你四目相對耶!!!



這隻貓咪很好笑
遠遠看見牠~~我就叫 喵˙喵
她還轉頭來看我  彷彿在說~~誰叫我?


在池邊散步的黃貓  很悠閒喔~~叫她不太愛搭理人


天氣好   蜥蝪也跑出來散步了



看到這張還蠻感嘆的!
台灣人真的什麼都可以棄養
植物園有好幾個水池  
裡面你可以看見孔雀魚  還可以看到像土虱那麼大的垃圾魚   妙了吧!








我們家烏梅真的很粗魯!!!

我房門後貼了快七年的譚校長海報     
竟然活生生被她給挖破(烏梅早上睡醒  要扒門出去)


慘不忍睹的海報     上也破     下也破

阿倫的頭   破了




要不是看在溫拿要來了


烏小梅

我就叫妳給我游去香港     給我叼一張回來還媽媽   


看到海報被挖破成這樣


我其實覺得很好笑耶     哈哈~~哈哈哈哈~~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