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個小女兒--烏梅很糟糕
有夠挑食的!
每次我給小朋友們吃零食  
不管是潔牙骨還是餅乾   只要沒有香濃的肉味她都不吃!


偶爾飯後我會給小朋友們吃點零食
總看烏梅躺在沙發上  冷眼看著大家  一副嗤之以鼻的樣子  吼~


這樣烏梅都沒零食吃  還要眼巴巴看別人吃  
實在太可憐了

上週末從網路上給烏梅訂了羊油塊
星期一馬上就收到了~~
下班一回家   馬上拆一小包給她品嚐品嚐

我還故意拿餅乾試她
果然~~~只吃羊油塊哩   勢利眼臭烏梅



烏梅越來越開朗
今天我下班時~~我姊告訴我   
她回家一進門   就看到烏梅高興的叼了桌上一整包的衛生紙


稍晚 ,我看電視時
烏梅也在我面前表演   悄悄地爬到桌上叼衛生紙

現行犯


她很好笑
8點半還在玩衛生紙
過20分鐘跑去睡覺了    而已她現在自己會使用枕頭囉!! 厲害


有一件事我很納悶



為啥我家小寶   ㄋㄟㄋㄟ比烏梅生過孩子的媽媽    還大啊!!!
我們小寶可是在室的耶     怪了



最近發現   小屁寶老了   表情和眼神越來越可愛耶
跟我家妹妹一樣   老了會開始出現耗呆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