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boogier/16216663
在電腦前面認識她已經很久了
因為妹妹的關係  所以我對四眼有莫名的喜愛 
每次路上看到四眼  就覺得備感親切!!

以前妹妹還在的時候,
就很心動想要養她和灰灰
不過家裡有6隻狗狗   再多  生活品質就很難維持
只好黯然的祝福他們早日找到家


再妹妹和白白相繼離開後
我心裡也打算著暫時不要再收狗口進來
因為家裡四個孩子都老了    應該把時間和精力花在他們身上
目前多餘的能力  倒是可以中途狗狗
以後或許可到流浪之家選個四眼回來
(不過我也有想: 到時那麼多 選哪隻都會對不起沒選到的耶....)


兩個月前幫忙中途了一隻迷你尺寸的哈士奇
在星期四晚上終於確定了  為他找到適合的認養人   
這兩個月下來感情當然不假    送走migo固然不捨
可我心裡明白   哈士奇這樣需要特殊照料的狗   我們是顧不來的

而且米克斯才是我的菜啊。。。。。

migo成功送養出去   星期五上班時心情整個超開心的
寒流來襲又陰雨綿綿
坐在辦公室裡還要拿張小毯子來蓋才稍微感到溫暖
腿上披著毯子一邊工作  一邊偷看豬老大的po文
又再次看到她的近況
覺得好不捨  
辦公室很冷   我有在爬山我知道  山上可是超超冷的耶
她還要養小孩  真的好辛苦


自從妹生病後    我明白到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想緣份是時候到了吧
我決定要養她!!
想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讓她瞭解一下什麼叫做


以前想過  以後妹妹走了  我還要一直養四眼
然後叫妹妹二世   妹妹三世.......好瞎

幫張妹妹刻的名牌   刻張妹妹太菜市場名了    所以給她刻了"張小梅"
我還喜歡吃日本有一種酸酸的糖果 叫"小梅"


所以我幫她連名字都想好了
"梅"的日文  "
うめ" 讀音像"烏梅"
四眼又是黑色的    不就剛好是"烏"嗎
這名字實在太棒了!好國際化呀~~又有心愛妹妹名字的成份在

what a wonderful
うめ
what a wonderful 烏梅


烏梅
烏梅
烏梅
希望妳好好保重身體!
把孩子養好點 趕快拱他們出來見豬老大
我已經準備好要愛妳了喔

妹妹有很多好東西   就給妳接收使用吧
她一定也樂意   媽媽再愛她的同胞的


妳啊~罩子放亮點    聰明的孩子就要乖乖給豬老大抓喔
妳看妳的小老公  灰灰早就在享福了咧
我們也不要輸他   趕快來享受狗生^^

還有還有    妳以後改姓張了喔    哇哈哈

烏梅的可愛照片跟BOOGIER大大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