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我的愛
妳去了彩虹橋那邊嗎  


媽媽沒想到 家裡6個孩子  
會是最愛的妳  先離開

 
從妳小小一個小肉球就來我們家
一晃眼13個年頭了  

妳在我們心中一直是一個小小孩  
醫生怎麼會說妳老了  心臟病呢  
妳的樣子  是個小孩阿



小時候  小小仙的妳很孤癖   
經常躲起來  半天也不出聲
連要吃飯也不出現     我們要到櫃子或是層板夾縫中找妳

不知曾幾何時   妳開始和我好親密

我在沙發上睡  妳便會跑來 和我一起共用一個枕頭
即使半夜  妳睡到一半去尿尿
尿完還會走回來  擠到我旁邊繼續睡


有時我會把妳轉過來讓妳4腳朝天    讓妳頭枕著我的手臂  抱著妳睡
常常我醒來的時候    是因為我的臉頰溼成一大片
哈~~我在妳的鼻樑流了好多口水
我都濕到醒過來   妳竟然還睡著



我有一張雙人床  有兩個枕頭~~一個是妳用的記憶枕
不知道妳記些什麼?



偶爾半夜側睡醒來     發現妳整個背倚著我的身軀睡著
我會好滿足的再把妳攬一攬   親一親  
即使把妳弄醒  妳也不會不高興跑掉呢 


每次只要妳睡很飽
醒來妳就會好高興好高興
妳會頭低低但是屁股翹的好高   興奮的一直咬棉被
媽媽每次叫妳 "翹臀妹"!
我要抓妳    妳就會高興的跑到地板上轉圈圈  然後再跳回床上  繼續頭低低屁股翹高高的 興奮的咬棉被
對! 有時我們下班回家   妳也會高興到在沙發上做這種愚蠢的行為




媽媽喜歡抱妳
雖然妳常常會對著我的肚子做不雅的"社交"行為  
可是我很高興   可以和妹妹社交一下阿    呵呵~~  
而且妳抱人會好用力  常常肩膀都給妳指甲抓傷了呢


而且妳還很尊重媽媽  
超級給我面子
我站在屋外  客廳的門敞開著     妳也不會直接跑出來
會站在屋裡 歪斜著頭看我    等我說     妹妹來   妳才會跑出來


妳從小就超級喜歡人幫妳抓脖子的
有時候耐著性子幫妳抓個半小時  抓到媽的我手好酸   妳還不放過  
一直扒人家的手要抓抓
妳是那麼的可愛啊


雖然妳有時候對媽媽很沒禮貌
媽媽要妳吃的東西  妳會不屑的呸出來
給妳吃的藥水   妳也 ㄖㄜ  的吐出來
妳還會把腳踢我的臉    還會拿屁洞對著媽媽的臉睡覺  甚至對著我放屁.....


最後兩個星期
醫生叔叔說妳很厲害
明明身體已經不行了  可頭腦還是很清楚很有精神的眼神
 (即使到最後2個小時  妳還是笑臉盈盈有元氣的臉)


說起來妳的一生也真是夠辛苦的了   大小病不斷      
開刀次數算多的了! 



媽媽真的再也不能忍受看妳那麼痛苦
有幾次好想帶妳去打一針   不要再受苦
但是看妳那麼有精神   媽媽想  也許妳可以硬撐過來的


看妳喘成這樣很心痛   
我已經不知道還能為妳做些什麼
星期六媽媽在妳耳邊說了一個晚上    要妳放心走
妳明白媽媽嗎
我不是不要妳    
妳身體不舒服    媽媽好心痛好心痛


妳努力到早上5:50
媽媽都看到了
妳真是最堅強最勇敢的孩子!


媽媽知道妳也捨不得走
但我們都努力了~~~
妳相信媽媽
我們以後還會碰頭的  


妹妹


妹妹


妳永遠是媽媽最愛的寶貝
是臭屁又驕傲的大王 


媽媽  最愛最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