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

去年的5月13母親節
爸爸離開人世
整整一年了.....時間好像過得飛快又好像很緩慢


前天母親節 我和姊去慈恩園看爸爸
離開前  姊還叫爸爸  最近要是無聊可以去樓下湊熱鬧看記者<因為國民黨的廖風德在此設靈>
我也白爛
偷拍一下SNG車



前晚把相簿拿出來看一看
用相機翻拍 <我的翻拍跟人家不一樣  嘻>

爸爸少年時期 真的是個型男喔
<站著的是爸&媽>


很喜歡這張照片  好有味道 我不會形容~~很像取自懷舊書上的感覺


我爸的衣服真是有點誇張.....現在街上也顯少有這麼騷包的吧


我阿母勒   
原來也是騷娘們一枚耶  ....果然是好一對夫妻
高領毛衣搭長項鍊  真是華麗  吃下午茶時我也喜歡來一下這種搭配

這張的媽媽  好少女 嬌修的呢




不過

我還是最愛 印象中的爸爸
喜歡爸爸的大肚腩
雖然這應該是不健康的表徵
不過搓爸爸的肚子是我的興趣  
每次他都會笑笑的 

爸爸最喜歡去溪邊玩耍  從小就常帶我們去溪邊 即使這幾年
每逢中秋節  我們也都到溪邊烤肉
爸爸都會帶他那一套專門誘補蝦子的蝦籠
我總會跟著爸爸和二哥的腳步 一起抓蝦抓魚  總是樂此不疲


很想念爸爸開懷的樣子



爬樹大王


爬樹娘娘


你們在天邊
應該無憂無慮吧.......要看顧著我們喔!



瘦爸 看起來很兇匿....
阿母是個大美人
可惜水人沒水命

我還是醜一點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