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這幾天好像皮膚病越來越嚴重
除了背部皮屑增生之外
胸口有兩處被她抓到流血
 
看她癢成這樣真可憐 沒辦法只好帶她再去挨針
 
我家那員山動物醫院 真是越做規模越大
我去年(還是前年?) 和老姊在他們新成立的寵物美容學苑上課
昨天在等待的過程中 偷偷數 現在醫生竟然有兩枚 助理醫生兩枚 護士一枚...wahOO~
生意越來越好喔
雖然李醫生的技術有幾次讓我稍稍受驚
不過他是真的挺有愛心 
從他手上有好幾個貓貓咬的傷痕
(不是狗咬...醫生說 狗要咬人之前還會先警告你 可是貓不會...說咬就咬說抓就抓 沒有在客氣ㄉ)
從他知道我們養好幾隻狗 知道我們撿流浪狗開始  醫生都會算我們特別優待
不時也會看到李醫生對看診的動物安撫的說話
 
妹妹出門的時候還傻傻的興奮
結果一到醫院門口心生不妙 趕緊回頭 嘿嘿~
被我一吼  老大不情願的進了醫院  根本還沒輪到她看診  在那邊嚇得皮皮挫
妹真的很沒用  那麼大一摳卻是膽小如鼠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
有隻超乖的雪納瑞弟弟(才3歲)
醫生們忙著幫他做血液分析  好像是得了尿毒症 很嚴重....馬上吊點滴準備要住院  我在旁邊看了眼淚都快掉出來 真的好肉痛
想到自家的小朋友每次生病 我們都擔心的要死 
牠們又不會說話  不知道有沒有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很不舒服....
醫生說要立即處理 再拖腎臟會壞掉 那就糟了...
雪納瑞弟弟檢查的差不多準備要吊點滴時
美人兒醫師(她說是從板橋分店來協助的呢)說要幫妹妹看診!
可能是剛從學校畢業?還是個性比較仔細? 
她用鑷子從妹妹脫皮屑的地方拔了一撮毛   妹妹感覺到痛 還回頭看了一下醫生
(請想像畫面) 一個小胖子徐徐回頭看別人在她身上衝三小?
真是好笑 
其實醫生大可不必拔的~~妹是老症頭我知道...
果不其然 美人兒醫生在顯微鏡底下觀察到的是皮屑芽苞菌和增生的皮質
之前李醫生就有跟我解釋過 大家都吃一樣 有的人就是會比較胖...
<嗚~~又說中妹妹的痛處了> 
還好頭皮屑沒有傳染病的問題 
 
美人兒醫生問我以前都作什麼樣的治療
我說打針吃藥囉
她說~那這次不要打針 換個療法  她把口服藥 劑量加重
一個星期應該就可以看到療效 後腿的毛應該也會慢慢長出來...
我當然好啊~~不用再挨針少受一點皮肉痛
 
我跟醫生聊說 妹妹這個狀況總是反覆發作 時好時壞的
醫生說 體質或是甲狀腺基能也可能會影響到 
ㄟ~~她有一點年紀了  要開始注意日常飲食和精神狀況喔!!
提到甲狀腺  我問醫生 妹妹脖子上有一顆很大的瘤
會是這個嗎? 她觸診後覺得應該不是,不過摸起來感覺也不是一個好東西喔!
如果是惡性的 我會再跟妳說  接下來可以做的保守療法或是積極療法

我聽心一驚  癌症?
我說  這瘤已經好多年了耶  因為是長在脖子上 所以我一直不敢給她開 
而且我看她精神狀況 還有飲食也都很正常啊!!!
醫生說 那我幫她抽吸 先在顯微鏡底下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 好不好?
我說  好啊!
 
很久以前問過李醫生  他也沒特別說什麼 ;
後來有次妹去別家開疝氣 術前醫生幫妹照超音波也只照肚子那一瘤
他就說脖子麻煩喔 妳要弄嗎?可能長在甲狀腺 這樣處理起來風險比較高
妳再觀察看看有沒有變大?或是精神有變不好 再考慮看看要處理嗎.....因為那一瘤對妹妹好像沒有影響
她每天還是照跑照吃照撇條啊....所以我也一直放任不管
 
 
不過本來想說~妹妹這次看皮膚病可以少挨一針了說
結果 脖子要抽檢體  又挨一針了~好可憐喔....而且醫生的針還在肉裡面撮啊撮的
我想妹一定很痛!!! 可是她嚇得整個人僵硬 動也不敢動一下  旁邊的客人還誇妹好乖說!
 
好里加在,醫生看完後  說看起來是發炎物質的血球
類似我們被木頭紮到身體裡,沒去處理的話,傷處會被組織包起來 越包越大...
醫生要我觀察有沒有變大......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能手術拿掉是最好,這樣可以避免變成惡性腫瘤的可能.
不過,醫生也提到,脖子的手術和縫合 處理起來的確是有點麻煩...
然後,我還問了醫生整個手術的費用~大約需要一萬塊
 
所以啊~所以啊~~
還是遲些再說吧... 如果腫瘤長在甲狀腺的地方 手術還是有其風險呢!
 
 
 
原來李醫生這麼夯耶~~:XD

 
 
員山動物醫院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577號

網友意見

(目前有 8 人發表意見)

意見發表
  1. 發表時間:2007-10-05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ema70*** 滿意度:
    醫生雖然看起來有點酷酷的,但是檢查起來不馬虎喔~~收費價格合理,這也是我家狗狗美容師推薦的醫院!!
  2. 發表時間:2007-08-2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bs0219*** 滿意度:
    醫生服務態度很好 會檢查看看(備註:有些動物醫院連看都不看就斷定病情)對病人也很溫柔 我家的狗都是去那間看的
  3. 發表時間:2007-07-24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clickl*** 滿意度:
    醫生很有耐心也粉專業,有問必答,讓狗狗去那也比較安心。樓上美容部的小姐很親切。
  4. 發表時間:2007-07-1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sacgj3*** 滿意度:
    我也是帶我家的寵物去那裡看醫生、美容,醫生人很好,小姐們也很客氣;服務很讚!價錢也很公道!值得推薦!^0^
  5. 發表時間:2007-07-06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charlene_k*** 滿意度:
    醫師人很好,工作人員很多,很親切!
    值得推薦
  6. 發表時間:2007-07-0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cindy_cat*** 滿意度:
    醫生人很好,超推薦~ 是個讓人放心的醫院喔^^ 收費都很公道唷!!
    樓上附設的寵物美容院,美容師也很不錯,都很有耐心!!
    不過生意真的很好,美容有時候要等很久就是了==",有時候狗狗比較多,所以貓貓去要先打電話去約時間比較好喔~因為我家喵咪比較膽小...錯開比較好。
  7. 發表時間:2007-06-17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magicbab*** 滿意度:
    我們家的狗狗都在那邊看醫生的唷!!醫生人超好!!
    還有附設美容唷!!很乾淨的一家醫院!!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