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西喜的網誌
想起我的指甲也休息夠久了~該幫她們化化妝囉

畫法請參考達人教學呦

引用:西喜   

引用:Ting


我使用現有的工具

底色:左邊MJ指甲油PK289→這一隻單搽很醜>_<" But!疊搽效果無敵口愛呦~而且這隻也具有Ting說的,搽了有覆蓋指甲原色的效果!
甲緣:左二 MJ指甲油~~前年聖誕節限定款 桃紅帶有細亮片
MJ指甲貼紙~~前年暑假 MJ初來台灣~那時買MJ單品就送→我用了兩個顏色的貼紙,白色和金色
POINT:白色的貼紙TopCoat我就用銀色亮片&金色貼紙用金色TopCoat包覆

TopCoat:右一 CEZANNE金色大亮片指甲油~日本買...原本是想把CANMAKE的新款亮片全買http://www.canmake.com./nail/item_nail001.html 因為台灣賣$250!!日本含稅也才$174耶!
<台灣的CANMAKE真是搶錢啊>不過我去的那一家JUSCO剛好都沒貨 一瓶也沒有....怎麼搞的! 還好隔壁開架櫃的CEZANNE有類似款,價錢也一樣~總算沒有抱憾而歸哩
TopCoat:右二 六福買日製無牌銀色大亮片指甲油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mma1001&b=1&f=1136962356&p=24....亮片太多了,有點困擾捏


搽上的效果
昏黃的房間拍↓↓感覺如何ㄚ

在公司白燈下~和無情調的鍵盤合照↓↓


和KANEBO和漢花化妝水一起入鏡吧~<瓶身好美,化妝水有舒服感~效果不知道,因為我混用太多牌啦:XD>


最後,艾瑪講座要說的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啦)
皮膚科醫生說:搽指甲油OK!可以保護指甲~可是有時候要休息不要搽
因為指甲有毛細孔,偶爾要讓它休息~而且這樣也比較不會色素沉積&
醫生說搽指甲油其實並不傷指甲!可是"去光水"很傷,所以要慎選使用~還有卸完甲油,記得一定要仔細的洗手,洗掉殘留的化學物質,最後不要忘記保養....指甲
 
分享一下~
我的保養工具是:AYURA的護甲油 & Burt'Bee的檸檬護甲霜
平常有時候我會單搽:Sally Hansen綠色STRONG護甲油(美國品牌 莎莉韓森) 六福和小屈都買得到~自從我搽了這個後,指甲還真的沒有斷裂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