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多小時前
結束和馮翊綱先生的通話
沒錯 就是相聲瓦舍的馮翊綱老師喔


下午接到一先生的來電
他要找一本20多年前的書
語氣有點兇.....或許應該說是嚴厲吧 不該說是兇
我要去幫他找書~再回電予他.
請教了先生貴姓及其電話 他說了姓馮 二馬馮 是相聲瓦舍的馮翊綱
 
咦~?!
結束了這電話  我先給姊姊電話
問 相聲瓦舍的馮翊綱就是那個有點胖胖的 和宋少卿一起的那個嗎
是啊!他去妳們公司啊?
呵呵 跟姊說了一下 他有點兇喔
和本人感覺不一樣~其實是和相聲中逗趣表演給人的感覺不一樣
 
他要的書公司沒有,因為是馮老師
所以我特地跑了趟編輯部,問看看是否可以借得到,好先給馮老師.
因為他說今天有空~想今天就來買...
因為這書太久了,3年前公司搬來此時,20多前的書都沒有帶過來~只好作罷.
 
給馮老師第三通電話,表明原委,並且告知要以寄書的方式處理....
他很通情理的說好<我們有很多讀者是不通情理的!!>,還隆重的跟我說了他的姓名如何寫
他說了很多人都把他名字寫錯,我說我不會,我知道您的!
我想他應該也高興吧,說了:謝謝!謝謝!

這書是特價品,只有99元.不過我請倉庫幫忙急件寄出.
人啊~還是有私心的
一視同仁對我來說 真是難辦到的事
即便對家裡的小朋友來說 我也是無法做到  總是有私心的.
 
今天和馮翊綱老師說到話耶
唉呀~真是高興!
要是平常可只能買票進劇院 還只能聽他說話呢!
 
唉~忘了跟他說
我有買票看大唐馬屁精捏....真速的太緊張了啦~嘻
 
 
現在的公司 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偶然可以碰見一些文化人
公司搬到現址後,有一次,李敖先生來公司兜兜<他還沒來過新公司>,看看我老闆~適巧他不在
重點不在此,
他到公司各樓層走一走
到了我們的單位後,大家像老鼠一樣嘰嘰喳喳的說李敖耶李敖耶
被他聽見了 他笑嘻嘻的走來跟我們說 趕快看!不用錢的趕快看!
哈~真是有趣的人

還有一次公司辦30週慶,請來了金庸先生.
讓我好生意外的~我到了公司大講堂想一睹查先生的風采,卻看到心儀的蔡瀾先生!!!
我沒想到這一生可以親眼見到他的~真的好感動.眼淚簡直碰要跳出眼眶呢.
我喜歡他的書已經有十年的光景了,
如果你/妳有機會去一趟香港的話,不妨晃一晃書店,肯定可以找到蔡瀾先生的書.
香港的中文圖書當屬天地圖書為最大出版商,市區有書店,在機場亦有.
 
這是他幫我簽的書~


大家都找金庸先生簽書,只有我找蔡瀾先生簽書~因為我就喜歡他的文章.
好欣賞蔡瀾的人、好喜歡他的生活美學....好嚮往他的生活態度啊!
同事用手機幫我拍了合照,可是她太緊張<不知道在緊張啥 又跟人家不熟>
拍糊了~我的心都碎了~唉.....
網誌左下角有蔡瀾的BLOG~有興趣可以一窺~不過是簡體字

還是買書來看~舒服的多.<我真擔心,過幾年香港的書也給簡體字攻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