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啊~
聽個冷音樂
看看會不會涼爽點^^
一首很久很久的歌
但是音樂不會因為久而失去它的味道 依然動聽~~
.附上歌詞.


冷雨夜

主唱:黃家強
作曲:黃家駒 填詞:黃家強

在雨中漫步 藍色街燈漸露
相對望 無聲緊擁抱著
為了找往日 尋溫馨的往日
消失了

任雨灑我面 難分水點淚痕
心更亂 愁絲繞千百段
驟變的態度 無心傷她說話
收不了

*冷雨夜我在妳身邊 盼望妳會知
可知到我的心 比當初已改變
只牽強地相處

冷雨夜我不想歸家 怕望妳背影
只苦笑望雨點 須知要說清楚
可惜我沒膽試

在雨中慢步 嘗水中的味道
彷似是 情此刻的盡時
未了解結合 留低思憶片段
不經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