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雜誌已經很多年了,
發現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海外婚禮,常有婚禮企劃的篇幅哩.


幾年前去關島的時候~就看到當地有日文的婚禮行程,顯然是專門來伺候日本大爺貴婦的.
真是很豐富,有什麼勞斯萊斯禮車接送&教堂婚禮&下午茶派對....當然所費不庛,
我看還是日本人才有這麼雄厚的市場...

希臘風婚禮~~在海邊在草原的小白亭~哇!真的很浪漫!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美好的一刻~天空 海 在一瞬間時間彷彿都靜止了

熱門的婚禮地點

1.夏威夷
2.關島 塞班
3.澳洲 紐西蘭
4.歐洲
5.美國

很有趣喔~這張做了運動界和藝能界有哪些人在海外舉行婚禮

雖然舉行了豪華婚禮,可是也是會離婚的喔^^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一場婚禮而已,要花這麼多錢!

說實在的
我個人覺得好浪費錢噢 >_<",拿去旅行比較實在吧.可以玩很久呢!

雖然婚禮很浪漫~但是對我來說實在沒興趣
籌備婚禮也是超級麻煩的..光是想像就覺得恐怖呢=_="
還有拍婚紗照....又累又浪費錢 套句侯文詠說的
拍婚紗照?像兩條狗一樣 被擺來擺去一點都不有趣啊
是啊~可能我愛玩吧~我覺得旅行比較划算!
而且我才覺得旅行中拍的照片才有回憶的價值呢!~我真是個奇怪的女生嗎?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